吳浩康 - 兒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初晨@U's Music 詞:周耀輝 Key:C# 4/4

Capo 1 Play:C




C|E/B|Am|Em~|F|Dm G|C~|

    |C    |Am7       |F      |Dm7   G
A1 情願(未)發生 可惜(轉)眼便發生 這座(城) 像雪崩 我因(此)學會認(真)
A2 成熟(地)記得 有些(傷)痛極勇敢 這座(城) 或再生 更加(想)和你認(真)
    |C    |Am7        |F C/E |Dm7 G
A1 維園(亮)過燈 幾多(位)偶像過身 以後我(才)相(信) 快(樂)難(得)
A2 和平(或)戰爭 幾多(種)怪病結束 以後我(才)知(道) 對(誰)著(緊)

  |C    |Am7     |F    Dm7   |E
若你(想)哭泣 容許( )我站近 就算(推)測不到(永)恆 陪你(算)命運
  |C    |Am7      |F   Dm7    |G
願你(很)開心 容許( )我送一吻 就算(聽)朝天地(隨)便倒冧 ( )

     |C     |E       |F       |Em
C1 當一切(都)可以兒戲 (偏)想跟你活到死 (十)年後的風箏也牽(給)你
C2 當一切(都)可以兒戲 (偏)想跟你活到死 (十)年後的煙花也燒(給)你
     |Gm   |F      |Dm7      |G
C1 這城市(轉)得很快 (感)覺像遊戲 唯獨(愛) 是最後的真( )理
C2 這城市(轉)得很快 (感)覺像遊戲 唯獨(愛) 能誠實地希( )冀
     |C     |E       |F       |Em
C1 請相信(我)不再兒戲 (假)使經過病與死 (廿)年後的祝福更想(給)你
C2 請相信(我)不再兒戲 (假)使經過病與死 (廿)年後跟你全部記(起)
     |Gm   |F      |Dm7    G    |C
C1 這城市(轉)得很快 (當)晚電視機 傳著(重)大消息(之)時 我捉(緊)你
C2 這城市(轉)得很快 (竟)有時完美 懷念(六)月雪飛(之)時 我捉(緊)你

( C )|F|C|F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2

( C )|F|C|F|

  |C    |Am7      |F    C/E |Dm7  G |C
情願(未)發生 可惜(轉)眼便發生 到最(後) 兩個(人) 至少(可) ( )更(近)

( C )|C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