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損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仲衡 詞:李峻一 Key:G 4/4




G C|D G|Em G/D|CM7 D|

  |G   Cm   |G  Cm|G    Cm  |Em  G7
A1 (我)曾伴你(通)宵飲過(酒)  ( ) (亦)曾被你(燻)得滿身(煙)臭 ( )
A2 (願)能在你(失)意熱情(慰)問 ( ) (未)能被你(酒)後趁機(一)吻 ( )
  |CM7    G/B  |Am7 =D   G=D/F#
A1 何(時)與你 成(為)摯友 同(走)過(寂)寞時(候) ( )
A2 誰(人)與你 成(為)愛侶 能(保)證(絕)無掛(慮) ( )
  |Em    Bm  |Am   A/C#   |G/D     D
A1 而(難)與你 成(熱)戀的對(手) 寧願(留)下友情 (情)份 更是永(久)
A2 談(情)說愛 何(日)都可告(吹) 寧願(留)下友情 (傷)心都只可鬥(嘴)

     |G       C    |D   –   G D/F#
C1   誰(更)清楚 清楚你(的)風流 纏(住)你手 只怕熱(淚)會(流)
C2 就怪我(太)清楚 清楚你(的)風流 明(白)你一世  亦(貪)新(厭)舊
  |Em   D    |C    D
C1 和(你) 能(扮)演好友 (男)士那般(搭)膊頭
C2  (我) 寧(願)當好友 (無)愁無慮(地)碰頭
   |G       C  |F#dim7  B7  Em –
C1 和(你)牽手 只恐怕(太)荒謬 還(是)當你(一)位損(友)
C2 和(你)牽手 只恐怕(太)荒謬 還(是)當最(忠)心損(友)

  |C   G/B  |Am  D7   |G
沒寄(望) 沒強(求) 若我(離)開 (你)不曾 ( )內疚

( G )|G7|C|G/D D|

Repeat A2 / Chorus 1
 
  |C   G/B    |Am     D7 |C#dim7
沒寄(望) 沒強(求) 縱使找到(新)歡 你也會(笑)著不內(疚)
   F#7    |Bm    E7  |F       |F#dim7   B7 ║B7
誰昨晚(共)你一起 用(情)如像遊(戲) 我沒(福)氣去責備你 無謂(揭)露誰在妒(忌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 |C   G/B  |Am  D7   |G
沒寄(望) 沒強(求) 若我(離)開 (你)不曾內(疚)
  |C   G/B    |Am  D7  |G
是友(情) 沒強(求) 永開不到(口) (愛)戀有沒(有)

( G ) Cm|G|G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