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 - 醒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佳添 / BC 詞:黃敬佩 Key:C>A>B 4/4




C – Am C/G|F C/E|Dm7~|F/G Fm/G~|

|C     G/B   |Am    Em   |F    G     |C
( )原來童話(不)會再實(現 ( )情人無須(一)再為我(諾)言 明(天)你或我邊個(走)先

|C     G ( 2x Em )|Am    G   |F    C      |F ( 2x Dm ) G
( )至怕到了(今)天  先至(發)現 共你(對)抗不到(轉)變 途(經)每個動盪 (一)身傷口亦難(免) 

|F      G   |Em     Am
( )討厭嗎 天(天)對著我 ( )若平淡 完(全)無風浪
|Bb     F    |E
但(大)世界 在(拼)命地忙 (每)日快樂誰也渴望

|A     E  |F#m     A   |D
( )你又何必(逼)我去醒(覺) 原來童話(早)已很無(望)
    A/C#  |Bm     E  
長期被愛(很)渺茫 (你)夠膽遺下我(卻)話對我好
|A     E  |F#m     A
( )你永遠都(只)信你一(套) 我卻要天(天)對你好

|Bm     D     |E     |F#m – – .F  G
 (幾)生修到 (在)世才遇到 ( )只有我可領略(到)     ( )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|Bm     D     |E
 (幾)生修到 (在)世才遇到 ( )怎麼你會看不到

|F     G  |Em  –  Am    C/G |F   B7/D#   |E      N.C
( )談情若有(不)了期 ( )我共你何(須)靠運氣 ( )我(都)知道你要(走) 幾可憐(望)你也無力挽(留)

|B     F# |Abm      B   |E
( )你又何必(逼)我去醒(覺) 原來童話(早)已很無(望)
    B/D#  |C#m      F# 
長期被愛(很)渺茫 曾(經)好好去計劃 (統)統也給糟蹋
|B     F# |Abm      B
( )你永遠都(只)信你一(套) 我卻要天(天)對你好
║C#m    |Em |B – Abm  F# |E 
 (抱)你在懷抱 ( ) ( )   ( )捉 ( ) ( )不到

( E ) B/D#|C#m|E/F# F#7~|B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