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習慣失戀【Guitar Chord譜】

容祖兒 - 習慣失戀

曲:舒文 詞:林夕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Em D|C D|

 |CM7      D     |Bm7      Em
A1 ( )不拖手 或者(都)可堪稱熱戀 ( )一拖手 比咳(嗽)更短
A3 ( )不擔心 自尊(心) 這麼受損 ( )只擔心 我將(我)看穿
 |Am7     D  |GM7
A1 ( )太快了 我(未)快樂過(已)失戀
A3 ( )我怕我 以(後)太習慣(了)失戀

|CM7      D    |Bm7      E7  |Am7
 ( )想不起 被愛(是)如何溫暖 ( )想不通 未夠(資)格使你(心)軟
   D7 |GM7
但也(知)道心會(這)麼酸

   |CM7   D  |Bdim7    E   |C  D
B1 理所(當)然我的(錯) 令你(忽)然離開 (半)路留下(我) ( )
B2 理所(當)然我的(錯) 令你(忽)然離開 (也)是我錯(麼) ( )
     |G  – Dm7  G
為何這麼快(看)清楚 落(得)這結(果)
   
|CM7        |Bm7
 (知)我是個無法討好的人 (相)戀一刻只是我的僥倖
|Am7          |G  – Dm7   G
 (然)而回頭誠實去自問 我可(討)厭到 如(此)乞你(憎)
|CM7        |Bm7
 (知)我連眼淚也絕不感人 (只)知怎麼考驗你的操行

|Am7         |F#dim7   B7
從(前)為何 纏在你附近 你不(寂)寞 便嫌(我)笨
 |Em    G/D   |C   |Am7    D   |G
難道(我)未夠好 (未)懂得熱(吻) 足夠令(你)憐憫 勾(不)起你的(興)奮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|Am7          |GM7 – Am7 G/B|CM7|Bm7
 (從)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 更加(速)發覺 原(本)都(不)相(襯) ( )
   |Am7|GM7 G7
我未夠吸(引)  ( ) (你)未夠狠

Repeat Chorus

|Am7          |GM7  – Am7 G/B|CM7~
 (從)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 到底(這)個故事 (有)沒(有)發(生)

|CM7    |Bm7   |Am7    |G
何(必)受罪 心即使( )碎一碎 (我)仍能 繼續(追)
G7 |CM7    |Bm7  |Am7   |GM7     |C
(願)那一(刻)共聚 懂得(怎)去相愛 (愛)人難 我肯(學) 定能愛下(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