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 - 朦朧夜雨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鍾偉強 詞:鍾偉強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
    |F     |Dm      |F     |C
在毛毛夜(雨)裡 顯得一片(慘)淡 重讀妳的(信)裡 覺熱情(未)冷
 |Bb      |F       |Bb  C       |F   C
信件(中) 妳聲聲說聲(再)會 但感到妳的(雙)眼 ( )在期望再見的(一)晚 ( )
  |F      |Dm      |F      |C
回望(過)去 再想今天的(冷)淡 讓明日再(暖)我 不覺又寒(又)冷
|Bb      |F       |Bb  C     |F
相(片)中 燭光中的(晚)飯 香檳芬芳的(揮)散 ( )在刺激我的(眼)

     |Dm       |C           |Dm      |C
I Say A Little Pray-er 不要將風雨(驅)散 Just Give Us A Little Time 請給我給我(一)晚
   |Bb       |Am       |Bb      |Am
再朦朧夜(雨)裡 可帶出新的(浪)漫 重投入我的懷(抱)裡 這一吻怎可(事)但
   |Bb   C   |Bb  C   |Bb  C    |F  |C7  |F
妳緊緊的(貼)我 ( )輕輕的(吻)我 ( )真心的(要)我 ( )將今晚(的)一刻 ( )送給(我)

F|Dm|Bb|C|

Repeat A / Chorus / Chorus

F|Dm|F|D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