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不需要太懂 (電影《天若有情》國語版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劉宏博 Key:G>A 4/4

粵語版:是錯也再不分 詞:黃家駒




GM7|Bm – – =Em7|C|D|
GM7|Bm – – =Em7|C|D|

 |GM7   |Em7|GM7    |Em – – =Bm7|D7    |C     |D7|D7
A1 (我)要帶著你飛(去) (逃)出人群的擁(擠)      ( ) ( )在我的心(裡) 把世界拋(離) ( )
A2 (是)否真情難相(聚) (快)樂分秒仍繼(續)      ( ) ( )在你的眼(中) 不需要太(懂) ( )

|GM7    |Em7 – – =Bm7|C     |D
在(藍)藍的天上 讓(美)夢去飛翔 ( )沒(有)方向不會迷(惘)
|GM7    |Em7 – – =Bm7|C     |D  |GM7
情(不)分對和錯 只(因)為你和我 ( )我(一)生珍惜這一(刻) 的快(樂)

( GM7 )|Bm7 – – =Em7|C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GM7 )|Em7 – – =Bm7|C|D|
GM7|Em7 – – =Bm7|C|D|G|E|

|AM7    |F#m7 – – =C#m7|D     |E
在(藍)藍的天上 讓(美)夢去飛翔  ( )沒(有)方向不會迷(惘)
|AM7    |F#m7 – – =C#m7|D     |E  |AM7
情(不)分對和錯 只(因)為你和我  ( )我(一)生珍惜這一(刻)(的快(樂))
|( AM7 )    |F#m7 – – =C#m7|D     |E
 在(藍)藍的天上 讓(美)夢去飛翔  ( )沒(有)方向不會迷(惘)
|AM7    |F#m7 – – =C#m7|D     |E  |AM7
情(不)分對和錯 只(因)為你和我  ( )我(一)生珍惜這一(刻)(的快(樂))

( AM7 )|F#m7 – – =C#m7|D|E|
AM7|F#m7 – – =C#m7|D|E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