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我甚麼都沒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偉 詞:林夕 Key:A>C 4/4





A E|F#m C#m|D A|E|

  |A     E   |F#m     C#m   |D     A   |E
A1 (我)沒有我沒(有)沒有 從(運)氣到信心到(天)空宇宙全(屬)某某 未(明)何處有( )售
A2 (我)沒有我沒(有)沒有 從(樂)趣到痛苦到(悲)歡愛恨全(被)折扣 亦(沿)門去聽( )候
  |A     E   |F#m     C#m   |D     A   |E
A1 (我)沒有理會(有)沒有 連(伴)侶也要花費(多)幾倍力才(望)個夠 但(仍)然難擁( )有
A2 (我)沒有理會(有)沒有 連(玩)意也要花費(多)幾倍力才(玩)個夠 命(途)無奇不( )有

|F     G |.C|FM7    G |.C
( )曾愛惜的(總)要放(手) ( )難接手的(又)來等(候)
 |F      G      |C=G/B Am ( 2x Am=C/G )|F         |E
如(我)愛你你愛的(他)都要走 同樣(犯)不(著)哀( )求      遺(憾)夠  還要去張開笑(口)

 |F      G    |Am     Dm     |F    G    |C
連(夢)裏也會覺得(快)樂難求 連(淚)光都光不過(黑)夜盡頭 不( )過 不(過)我不用難(受)
|F      G    |Am     Dm     |F     G   |C
(像)我對你也不(敢)講永久 連(天)都知這瑣碎(悲)哀背後 Oh( )No 一切(都)不算得(罕)有

F G|Em Am|F|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/ Chorus

FM7.G|Em.Am~|Am|
Woo~ Oh~

 |F    G~  |C
其(實)我跟你(都)不算得(罕)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