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嵐 吳宗憲 - 屋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>Eb 4/4

Capo 3 Play:A>C




A|F#m7|DM7|E|F#m|C#m|DM7|DM7|

|A      |F#m7      |D      |E     |A|Dm  G
( )半夜睡不著覺 ( )把心情哼成歌 ( )只好到屋頂找(另)一個夢境 ( ) ( ) ( )
|C      |Am7      |Dm7      |G
( )睡夢中被敲醒 ( )我還是不確定 ( )怎會有動人旋律(在)對面的屋頂
|C      |Am7      |Dm7     |F/G – – G/F
( )我悄悄關上門 ( )帶著希望上去 ( )原來是我夢裡常(出)現的那個(人)

  |E   E/G#   |Am      |Dm7   G   |C – –
那個(人)不就是(我) 夢裡那(模)糊的人 我們有( )同樣的( )默契 ( )
 G/B |Am     |Dm7    |G7  |G7
用(天)線 ( )用天線 排成(愛)你的形狀 ( )Ho~ ( )

 .G7/A – – |C       |G/B    E/G#  |Am    |C/G
在屋頂( )唱著你的(歌) 在屋頂和我愛的(人) 讓星星(點)綴成最(浪)漫的夜晚 ( )
      |F   G/F  |Em7  A   |Dm7    |F/G
擁抱這時刻 ( )這一分( )一秒 ( )全都( )停止 ( )愛開始糾結 ( )
       |C       |G/B    E/G#  |Am    |C/G
在屋頂唱著你的(歌) 在屋頂和我愛的(人) 將泛黃(的)夜獻給(最)孤獨的月 ( )
      |F   G/F  |Em7  A   |Dm7    |F/G    |C
擁抱這時刻 ( )這一分( )一秒 ( )全都( )停止 ( )愛開始糾結 ( )夢有你而(美)

( C )|FM7|Em|Am C/G|FM7|
Bm7|C#m7|Bm7|C#m7|Dm7.Em7 – –|FM7|E|E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C )|Am7|FM7|F/G|

|C         |Am7         |Dm7      |G
( )讓我愛你是誰 是我 ( )讓你愛我是誰 是妳 ( )怎會有動人旋律(環)繞在我倆的身邊
|C         |Am7         |Dm7      |G7    |C
( )讓我愛你是誰 是我 ( )讓你愛我是誰 是妳 ( )原來是這屋頂有(美)麗的邂逅 ( )

( C )|C/E|F|F/A G/B|C~|
      Wo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