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 海鳴威 -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其民 詞:周耀輝 Key:C#>Eb 4/4

Capo 1>Play:C>D

國語版:你的承諾 詞:朱其民




C|Em|Am G|Fm|

|C       |Em
( )傷心的總會任性 (灰)心的總會用氣力
  |Am       G    |F    G
將最好(的)過去 將最多(的)細碎 鎖(到) 屬於(你)的眼睛

  |C       |Em
A2 ( )失戀的不夠耐性 (失)戀的不信是註定
A3 ( )失戀的都有惰性 (失)戀的都記住約定
    |Am       G    |F    G
A2 於最黑(的)世界 於最光(的)剎那 感(到) 屬於(你)的氣息
A3 當理想(的)世界 當理想(的)剎那 因(愛) 無分(你)的我的

|FM7                |Em     Am
 ( )即使很多一起過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(為)著是浪漫的(愛)情
  |Dm       F    |G
通通都(可)再見 但承諾(可)再聽 什(麼)可不變色 Oh baby

|C          |Em
(當)晚與你記住蒲公英 今晚(偏)偏想起風的清勁
  |F   C/E   |Dm7   G
回憶(不)再受制(於)我 我承(認) 回憶(也)許你的
|C          |Em     Am
(當)晚與你記住流水聲 今晚(站)在大地自己(傾)聽
  |F  –  Em  Am  |Dm7   G   |C
難道(送)別你 回頭(總)是(虔)誠 誰(能)怪我 ( )總是太(感)性

C|G/B|F|Fm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

( C ) D|

|D          |F#m
(當)晚與你記住蒲公英 今晚(偏)偏想起風的清勁
  |G   D/F#         |Em7   A
回憶(不)再受制(於)我(不再受制於我)我承(認) 回憶(也)許你的
|D          |F#m     Bm
(當)晚與你記住流水聲 今晚(站)在大地自己(傾)聽
  |G  –  F#m Bm  |Em7   A   |D
難道(送)別你 回頭(總)是(虔)誠 誰(能)怪我 ( )總是太(感)性

( D )|A/C#|G|Gm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