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 周華健 黃耀明 李宗盛 - 真心英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宗盛 詞:李宗盛 Key:G>Ab>A 6/8

粵語版:在晴朗的天空下 詞:林夕




G ║C Bm|Em Bm|C C/D|Gsus4 G|

|G       |D – –=B7/D#|Em       |Bm
(在)我心中 曾經有(一)個夢   (要)用(歌)聲讓你忘了所有的(痛)
|C     |G/B  Em  |Am       |D
(燦)爛星空 誰是(真)的英(雄) 平凡(的)人們給我最多感(動)
|G     |D – –=B7/D#|Em       |Bm
(再)沒有恨 也(沒)有了痛  (但)願(人)間處處都有愛的影(蹤)
 |C     |G/B  Em  |Am     D   |G
用(我)們的歌 換你(真)心笑(容) 祝福(你)的人生從此(與)眾不(同)

|G     |D     |Em     |Bm
(把)握生命裡的(每)一分鐘 全力(以)赴我們心中的(夢)
|C    |G/B  Em |Am        |D
(不)經歷風雨 (怎)麼見(彩)虹 (沒)有人能隨隨便便成(功)
|G     |D    |Em      |Bm
(把)握生命裡每(一)次感動 和(心)愛的朋友熱情相(擁)
 |C    |G/B  Em |Am   D |Eb
讓(真)心的話 和(開)心的(淚) 在(你)我的(心)裏流(動)

( Eb )  D|
G|Em=Bm – Em|Am D|G|
Bm Em|Bm Em|C G/B|C/E F – D – –|

Repeat A

|G     |D    |Em      |Bm
(把)握生命裡每(一)次感動 和(心)愛的朋友熱情相(擁)
 |C    |G/B  Em |Am   D |N.C=Eb – –
讓(真)心的話 和(開)心的(淚) 在(你)我的(心)裏流(動) ( )

|Ab     |Eb    |Fm      |Cm
 (把)握生命裡每(一)次感動 和(心)愛的朋友熱情相(擁)
 |C#   |Ab/C  Fm|Bbm  Eb  |Ab  E
讓(真)心的話 和(開)心的(淚) 在(你)我的(心)裏流(動) ( )

|A     |E    |F#m     |C#m
(把)握生命裡每(一)次感動 和(心)愛的朋友熱情相(擁)
 |D    |A/C# F#m |Bm  E   |A
讓(真)心的話 和(開)心的(淚) 在(你)我的(心)裏流(動)
 |D    |A/C# F#m |Bm  E   |F  G |A~
讓(真)心的話 和(開)心的(淚) 在(你)我的(心)裏流(動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