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今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柳重言 詞:林振強 Key:F 4/4




F|Bb|F|Bbm|F|Bb|F|Eb/F|

  |F      |Am7     |Cm7        |D
今日(事)情如不順 今日(問)題如不盡 像處(圈)中圈 了斷也了不(斷)
  |Gm      |Eb      |Dm    G7  |C
若今日(你)倦了頹然哭 容(許)我送贈暖 准我(漫)漫長路(末)端亦如(初)戀

    |F      |Am7     |Cm7        |D
A2 當日(熱)情燃不盡 今日(熱)情仍不盡 就算(怎)都好 你願我更加(願)
A3 今日(像)明日一樣 今日(任)何日一樣 就算(怎)辛酸 愛護你我甘(願)
    |Gm      |Eb/F      |Dm   G7  |C
A2 共跨盡(冷)及暖甜和酸 才(可)以算是共存 能(共)患難才(是)認真的(有)緣
A3 沒揀擇(冷)或暖甜和酸 晴(天)雨季缺或圓 全(部)受落才(是)活得真(正)全

   |F        |Am    Dm
抬頭吧 (相)信愛你便能飛 敢交(出)你會創出(傳)奇
   |Gm        |Eb/F     C
C1 變幻(人)生是避無可避 卻沒(人)可驅使愛別(離)
C2 變幻(人)生是避無可避 這份(情)愛卻永不會(死)
    |F        |Am
抬頭吧 (黑)暗過會是晨曦 懷著(樂)觀總有轉機
  |Bb  –  Am   Dm|Eb/F |C7
今天(珍)惜今天 逢(凝)望我心(所)愛(的)你 ( )

    |Dm|Eb/F
我已彷彿會(飛) ( )

Repeat A3 / Chorus 1

     |D
能敖翔天和(地)

( D )|Gm|D|Gm|F Bb|Eb|C|

Repeat Chorus 2

    |Dm |C7   |F
我已彷彿會(飛) 你(眼)睛牽我(飛)

( F )|Bb|F|Eb/F|F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