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浮誇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. Y. Kong 詞:黃偉文 Key:Em>C#m 12/8




Em G/D|CM7|Em G/D|CM7|

 |Em    G/D    |CM7
A1 (有)人問我 (我)就會講 但(是)無人來
A2 (那)年十八 (母)校舞會 站(著)如嘍囉
 |Em       G/D    |CM7
A1 (我)期待 到無奈 (有)話要講 得(不)到裝載
A2 (那)時候 我含淚 (發)誓各位 必(須)看到我
   |Em     G/D   |CM7
A1 我的(心)情猶像樽蓋(等)被揭開 (咀)巴卻在養青苔
A2 在世(間)平凡又普通(的)路太多 (屋)邨你住哪一座
     |Em      G/D    |CM7
A1 人潮內 (愈)文靜 愈變得(不)受理睬 自(己)要攪出意外
A2 情愛中 (工)作中 受過的(忽)視太多 自(尊)已飽經跌墮

     |Em F#dim7 |G      Am
B1 像突然地(高) (歌) 任何(地)方也像開四面(台)
B2 重視能治(肚) (餓) 未曾(獲)得過便知我為(何)
B3 幸運兒並(不) (多) 若然(未)當過就知我為(何)
      |B      C   |Am      B
B1 著最閃的(衫) 扮十分感(慨) 有人來(拍)照要記住插(袋)
B2 大動作很(多) 犯下這些(錯) 搏人們(看)看我算病態(麼)
B3 用十倍苦(心) 做突出一(個) 正常人(夠)我富議論性(麼)

 |C#m     B  |A     Abm
C1 (你) 當我是浮(誇)吧 (誇)張 只因我(很)怕
C2 (你) 叫我做浮(誇)吧 (加)幾聲噓聲也(不)怕
 |C#m      B  |Bbdim7   F#
C1 (似)木頭 似石頭(的)話 得(到)注意嗎 ( )
C2 (我)在場 有悶場(的)話 表(演)你看嗎 ( )
      |C#m     B  |A    Abm
C1 其實怕被忘(記) 至放大來(演)吧 (很)不安怎去(優)雅
C2 夠歇斯底里(嗎) 以眼淚淋(花)吧 (一)心只想你(驚)訝
 |C#m     B |Bbdim7   A
C1 (世)上還讚頌沉(默)嗎 (不)夠爆炸 ( )
C2 (我)舊時似未存(在)嗎 (加)重注碼 ( )
    |F#m    B     |Em
C1 怎麼有(話)題 讓我(誇) 做大娛樂(家)
C2 青筋也(現)形 話我(知) 現在存在(嗎)

( Em ) F#7|G Bm|

Repea A2 / B2 / Chorus

( Em ) G/D|CM7|Em G/D|CM7|

Repea B3 / Chorus

 G/D |CM7     CM7=G/D
Ha 凝視(我) 別再只看天(花) ( )
|Em G/D|CM7    CM7=G/D |Em G/D
 ( ) ( ) (我)非你杯茶 (也)可(盡)情地(喝)吧 ( )
  |CM7    CM7=G/D|Em G/D|CM7 CM7=G/D|Em
別遺忘(有)人在 為你聲沙 ( ) Ha ( ) ( ) 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