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我的快樂時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健華(Black Box) 詞:林夕 Key:D 4/4




Dsus2|Dsus4.D|Dsus2|Dsus4.D|C.G|A|

  |D      |A – – A=Bbm|Bm     |F#m
A1 ( )讓我有個美滿(旅)程    ( )  ( )讓我記著有多(高)興
A2 ( )讓我對這世界(好)奇    ( )  ( )讓我信自己的(真)理
  |D      |A – – A=Bbm|Bm     |F#m
A1 ( )讓我有勇氣去(喊)停    ( )  ( )沒有結局也可(即)興
A2 ( )讓我有個永遠(假)期    ( )  ( )讓我渴睡也可(嬉)戲
   |G     |F#m .Bm  |Em        |A
A1 難(堪)的不想 只想( )痛快(事)情 時(間)尚早別張開眼睛 ( )
A2 從(今)天開始 相識( )當作(別)離 時(間)就似活多一世紀 ( )

   |D   F#m|.Bm A |D   F#m|.Bm  A
C1 長(路)漫漫是(如)何走(過) ( )寧(願)讓樂極(忘)形的(我) ( )
C2 無(論)日夜是(如)何經(過) ( )寧(願)在極樂(當)中的(我) ( )
    |G   |F#m     |G        |A
C1 離時(代)遠遠 沒(人)間煙火 毫無(代)價唱最幸福的歌 ( )
C2 沉迷(或)放棄 亦(無)可不可 毫無(代)價唱最幸福的歌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  |D
願我可 ( )

( D ) F#m|Bm A|D F#m|Bm A|GM7|F#m|G|A|

Repeat Chorus 2

    |D
願我可 ( )

( D ) F#m|Bm A|D F#m|Bm A|

  |G   |F#m .Bm|G    |A    |Dsus2
唯求(在)某次盡情( )歡樂(過) (時)間夠了 (時)針偏偏出了(錯)

( Dsus2 )|Dsus4.D|Dsus2|Dsus4.D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