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人來人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林夕 Key:G 4/4




Bm7 C|B7/D# – Em7 D|C D|G|

   |G   C    |G     |Bm7   C   |D
朋友已(走) 剛(升)職的你 (舉)杯到凌晨還未(夠) 用盡(心)機拉我(手)
  |Em7 Bm7 |C    G   |C    D  |Em
纏在我(頸)背(後) 說(你)男友有(事)忙是借(口) 說到(終)於飲醉(酒)

     |G   C    |G  Bm7  |Em7  C   |D B7/D#
A2 情侶會(走) 剛(失)戀的你 (哭)乾眼(淚)前來自(首) 寂寞(因)此牽我(手) ( )
A3 誰也會(走) 剛(相)戀的你 (先)知我(們)原來未(夠) 借故(鬆)開我的(手) ( )
     |C   G   |D    Em7 |C     D     |G  D
A2 除下了(他)手信(後) 我已(得)到 你沒(有) 但(你)我至少往(後) 成為了蜜(友) ( )
A3 藏在貼(紙)相背(後) 我這(苦)心開過沒(有) 但(試)過散心旅(遊) 如何答沒(有) ( )

      |G   C     |D    Bm7   |Em7     C   |Am7   D
C1 閉起雙眼(你)最掛念(誰) 眼睛張開(身)邊竟是(誰) 感激車站(裡) 尚有月台(能)讓我們(滿)足到落(淚)
C2 閉起雙眼(你)最掛念(誰) 眼睛張開(身)邊竟是(誰) 感激車站(裡) 尚有月台(曾)讓我們(滿)足到落(淚)
     |Bm7   C    |Bm7 – Em7  D  |C    Bm7
C1 擁不擁有(也)會記住(誰) 快不快樂(留)在身體(裡) ( )愛若(能)夠永不失(去)
C2 擁不擁有(也)會記住(誰) 快不快樂(有)天總過(去) ( )愛若(能)夠永不失(去)

|Am7    D   |G
何(以)你今天竟(想)找尋伴(侶)

Bm7 C|D B7/D# Em –|C Bm7|C D G –|Em7 Bm7|C D|G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|Am7    D   |C    Bm7 |C     D  |G |G
誰(勉)強娛樂過(誰) 愛若(難)以放進手(裡) 何(不)將這雙手(放)進心(裡) ( )

   |G   C   |G     |Bm7   C   |D
時間會(走) 剛(失)戀的我(開)始與旁人攜著(手) 但甚(麼)可以擁(有)
  |Em7 Bm7 |C    G   |C    D  |Em
纏在那(頸)背(後) 最(美)麗長髮(未)留在我(手) 我也(開)心飲過(酒)

Bm7 C|B7/D# – Em7 D|C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