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富士山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topher Chak 詞:林夕 Key:F BPM:103 4/4

國語版:愛情轉移 詞:林夕




|N.C|
|Dm|Am|Bb C|F – – C/E|
|Dm|Am|Bb C|F|F|

       |F     |C/E |
A1 攔路雨偏似(雪)花 飲泣的你(凍)嗎
A2 情人節不要(說)穿 只敢撫你(髮)端
     |Dm    |Am |
A1 這風褸我(給)你磨到有襟(花)
A2 這種姿態(可)會令你更心(酸)
       |Bb     |F/A |
A1 連調了職也(不)怕 怎麼始終(牽)掛
A2 留在汽車裡(取)暖 應該怎麼(規)勸
     |Gm     |C |
A1 苦心選中(今)天想車你回(家)
A2 怎麼可以(將)手腕忍痛劃(損)

       |F     |C/E |
A1 原諒我不再(送)花 傷口應要(結)疤
A2 人活到幾歲(算)短 失戀只有(更)短
     |Dm    |Am |
A1 花瓣鋪滿(心)裡墳場才害(怕)
A2 歸家需要(幾)里路誰能預(算)
       |Bb     |F/A |
A1 如若你非我(不)嫁 彼此終必(火)化
A2 忘掉我跟你(恩)怨 櫻花開了(幾)轉
     |G7   C  |F |
A1 一生一世(等)一天(需)要代(價)
A2 東京之旅(一)早比(一)世遙(遠)

    |Dm      |Am |
誰都只得那(雙)手 靠擁抱亦難(任)你擁有
  |Bb   C   |F – –
要擁有(必)先懂(失)去 怎(接)受
 C/E|Dm      |Gm |
曾(沿)著(雪)路浪遊 為何為(好)事淚流
 |Bdim7     |C |
誰能憑(愛)意要富士山(私)有
  |Dm       |Am |
何不把(悲)哀感覺 假設是來(自)你虛構
  |Bb   C  |F – –
試管裡(找)不到(它)染污(眼)眸
 C/E|Dm |
前(塵)硬(化)像石頭
  |Gm  Bdim7|Bdim7 N.C |
隨緣地(拋)下便逃(走)  ( ) ( )
  |Bb       |C     |F |
我絕不(罕)有 往街裡繞過(一)周 我便化(烏)有

|( F )|Bb C|

Repeat A2 / Chorus

|( F )|F – – C/E |

   C/E|Dm      |Am |
誰都只(得)那(雙)手 靠擁抱亦難(任)你擁有
  |Bb   C   |F – –
要擁有(必)先懂(失)去 怎(接)受
 C/E|Dm      |Gm |
曾(沿)著(雪)路浪遊 為何為(好)事淚流
 |Bdim7     |C |
誰能憑(愛)意要富士山(私)有
  |Dm       |A |m
何不把(悲)哀感覺 假設是來(自)你虛構
  |Bb   C  |F – –
試管裡(找)不到(它)染污(眼)眸
 C/E|Dm |
前(塵)硬(化)像石頭
  |Gm  Bdim7|Bdim7 N.C|N.C |
隨緣地(拋)下便逃(走)  ( ) ( ) ( )

  |Bb~       |C~     |F~ |
我絕不(罕)有 往街裡繞過(一)周 我便化烏(有)
  |Bb      |Bb/C~     |F~ |
你還嫌(不)夠 我把這陳年(風)褸 送贈你解(咒)

|( F )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