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 海鳴威 - 你的承諾 (國)

曲:朱其民 詞:朱其民 Key:C#>Eb 4/4

Capo 1>Play:C>D

粵語版: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詞:周耀輝




C|Em|Am G|Fm|

|C       |Em
( )烏雲遮蔽了天空 (窗)外又是陰雨時候
  |Am        G  |F    G
傘下的(戀)人中 不再有你(我)手牽(手) 一切(過)了太久

|C       |Em
( )我們的十字路口 (下)一站是誰在等候
  |Am        G  |F    G
你我的(方)向盤 卻向著相(反)的彼(岸) 終點(還)是分開

|FM7                |Em     Am
 ( )告別你我離開之後 這回憶可以保留 (當)初那美好的(感)動
  |Dm       F    |G
你說你(記)住了 不為彼(此)難過 過(各)自的生活 Oh baby

|C          |Em
(你)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(你)卻忘了你的承諾
  |F   C/E  |Dm7   G
不是(說)好彼此(都)不再聯(絡) 誰都(別)再犯錯
|C          |Em     Am
(是)我的固執讓你難過 但是(分)手卻也無法(選)擇
  |F  –  Em  Am |Dm7    G   |C
我走(了)以後 你要(好)好(生)活 不(要)想我 ( )也別再(哭)了

C|G/B|F|Fm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C ) D|

|D          |F#m
(你)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(你)卻忘了你的承諾
  |G   D/F# |Em7        A
不是(說)好彼此(都)不再聯(絡)(不再聯絡)誰都(別)再犯錯
|D          |F#m     Bm
(是)我的固執讓你難過 但是(分)手卻也無法(選)擇
  |G  –  F#m Bm  |Em7   A   |D
我走(了)以後 你要(好)好(生)活 不(要)想我 ( )也別再(哭)了

( D )|A/C#|G|Gm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