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與我常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健華(Black Box) 詞:林夕 Key:E 4/4




E|E|E|E|

 |C#m   Abm    |C#m   Abm    |A  E/G#  |A   B7
A1 ( )在一起 ( )看每齣戲 ( )在一起 ( )嘆每口氣 ( )再(細)嘗 同(偕)到老的(況)味
A2 ( )在一起 ( )與你工作 ( )在一起 ( )與你摸索 ( )兩(個)人 同(時)佔有的(快)樂
 |C#m   Abm    |C#m Abm   |A   E/G#  |A – – B ( 2x A B )
A1 ( )每分鐘 ( )也抱緊你 ( )沒有(一)秒共你(別)離 還(攜)手看著(生)與死 ( )
A2 ( )每分鐘 ( )與你揮霍 ( )沒有(一)秒沒我(在)旁 還(攜)手看著(天)空黑與(光)

|Abm      |C#m Abm   |A  B
 ( )坐著臥著都分享 ( )日日(夜)夜也為(彼)此(設)想
|Abm      |C#m Abm   |A  B
 ( )站著望著都分享 ( )就在(夢)內發掘(這)真(相)

|E  Abm |C#m  Abm   |A E/G#  |AM7   B
( )除非(你)是我 ( )才可(與)我常在 ( )一(個)人 從(鏡)內發展(恩)愛
|E  Abm |C#m  Abm   |A E/G#  |AM7   B  |E ( 2x C#m )
( )除非(你)是我 ( )才可(晝)夜同在 ( )戀(不)來 從(厭)倦裡面(偷)取恨(愛)

( E )|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C#m )|B|A|E|C#m|B|A|B|
C#m|B|E|A|B|B|

Repeat Chorus

|( E )  Abm |C#m  Abm   |A E/G#  |AM7   B
 ( )除非(你)是我 ( )才可(與)我常在 ( )一(個)人 從(鏡)內發展(恩)愛
|E  Abm |C#m  Abm   |A E/G#  |AM7   B |C#m
( )除非(你)是我 ( )才可(晝)夜同在 ( )戀(不)來 從(厭)倦裡面(偷)取恨(愛)

|( C#m ) Abm   |C#m  Abm    |A E/G#   |A    B |E~
  ( )在一(起)會有多美 ( )在一(起)也會不美 ( )一(個)人 同(偕)到老不(靠)運(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