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最佳損友【Guitar Chord譜】



|E       EM7 |
(朋)友 我當你一秒(朋)友
|E7       A/E |
(朋)友 我當你一世(朋)友
|Am        E |
 (奇)怪 過去再不堪(回)首
|F#7        E |
 (懷)緬 時時其實還(有)

|E       EM7 |
(朋)友 你試過將我(營)救
|E7       A/E |
(朋)友 你試過把我(批)鬥
|Am        E |
 (無)法 再與你交心(聯)手
  |A    B   |E |
畢竟(難)得 有(過)最佳損(友) 從前共你

  |A        B |
B1 ( )促膝把酒 傾通(宵)都不夠
B2 ( )生死之交 當天(不)知罕有
    |E    B  C#m – |
B1 我有(痛)快過 (你)有沒(有)
B2 到你(變)節了 (至)覺未(夠)

  |A        B |
B1 ( )很多東西 今生(只)可給你
B2 ( )多想一天 彼此(都不)追究
    |E      B   C#m – |
B1 保守(至)到永久 ( )別人(如)何明白透
B2 相邀(再)次喝酒 ( )待 (葡)萄成熟透
  |A        B |
B1 ( )實實在在 踏入(過)我宇宙
B2 ( )但是命運入面 (每)個邂逅
    |E    D   C# – |
B1 即使(相)處到 (有)個裂(口)
B2 一起(走)到了 (某)個路(口)
   |Am |
B1 命運(決)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
B2 是敵(與)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
   |B |
B1 但(說)過去 卻那樣厚
B2 位(置)變了 各有隊友

  |E     F#m |
問我(有)沒有 確實(也)沒有
   |Abm     A |
一直躲避(的)藉口 非什(麼)大仇
 |C#m7    B  |F#m7 – – B |
為何(舊)知己 在(最)後 變不(到)老友 ( )
      |E     F#m |
C1 不知你是(我)敵友 已沒(法)望透
C2 不知你又(有)沒有 掛念(這)舊友
  |Abm     A |
C1 被(推)著走 跟著(生)活流
C2 或(者)自己 早就(想)通透

 |C#m7    B   |F#7 |
來年(陌)生的 是(昨)日最親的(某)某

|F#7 – – B|

Repeat B2 / Chorus 1

     |F#m     Abm |
早知解散後 (各)自有 際遇(作)導遊
     |A      B |
奇就奇在 (接)受了 各自(有)路走
   |F#m      B |
卻沒人像(你) 讓我 眼淚(背)著流
  |A     B |
嚴重(似)情侶 講(分)手

|D|A|D|B|

Repeat Chorus 2

( F#7 ) – A   B |A |
 ( ) 總(好)於 (那)日(我)
 E/G# |G  F#m  |E |
沒(有) 沒(有) 遇(過) 某(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