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每一個明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柳重言 詞:林振強 Key:F#>G>Ab 4/4

Capo 1>Play:F>F#>G



|Dm  C/E |F   Bb  |Gm   Am   |Bb   C
 (結)伴創(將)來 (多)麼的(美) 你的(路) 我的(途) 再也(不)分己與(彼)
|Dm  C/E |F   Bb   |Gm C |F
 (有)浪有(風)來 (不)捨不(棄) 每一(明)天(也)贈(你)

|Bb    |Am Dm  |Gm  Am   |Bb   C
未(懂)占卦 也不(懂)命(理) 卻可(先)知我(們) 同步(注)定了不(起)
 |Bb    |Am  Dm  |Gm   Am |Bb C |F
令我(不)普通 變得(堅)毅無(忌) 幕後(有)一個最(大)原(因) (因)為(你)

( F )|C|Bb|F|F|C|Bb|C|

|Dm  C/E |F   Bb  |Gm   Am   |Bb   C
 (每)望向(將)來 (都)找到(你) 我所(夢) 我所(期) 全部(喝)彩因你(起)
|Dm  C/E |F   Bb   |Gm C |F
 (你)是我(將)來 (不)捨不(棄) 我的(明)天(創)自(你)

 |Bb    |Am Dm  |Gm  Am   |Bb G7  C –
沒仰(天)觀星 看星(宿)日(記) 無問(獅)子雙(魚) 前面(有)沒(有)驚(喜)
|Bb    |Am  Dm  |Gm  –  Am Bb |C  F ║C/E
 (一)早知 幾多(風)吹與(飛) 活著(也)很快樂 (自) (尋) (到) (你)  ( )

|F  |C/E   |Dm  |C  |Bb  |C
(天)祐我的(愛)人 給她(永)遠笑(聲) 並常(對)她偏(愛)
|F  |C/E   |Bb      |C  |F
(天)祐我的(愛)人 有她(不)再覺得生命無(奈) 敢(愛)

Ab|Eb/F|F#|C#|Ebm C#|Cm7|F|F|

|Bb     |Am Dm  |Gm  Am   |Bb   C
 (未)懂占卦 也不(懂)命(理) 卻可(先)知我(們) 同步(注)定了不(起)
 |Bb    |Am  Dm  |Gm   Bb |F C/E ║C/E
令我(不)普通 變得(堅)毅無(忌) 並沒(秘)方這(是)純(因) (你)  ( )

|F  |C/E   |Dm  |C  |Bb  |C
(天)祐我的(愛)人 給她(永)遠笑(聲) 並常(對)她偏(愛)
|F  |C/E   |Bb      |C  |C#
(天)祐我的(愛)人 有她(不)再覺得生命無(奈) 敢(愛)
|F# |C#/F   |Ebm |C#  |B  |C#
(天)祐我的(愛)人 給她(永)遠笑(聲) 並常(對)她偏(愛)
|F# |C#/F    |B     |C#  |D
(天)祐我的(愛)人 有她(不)再覺得生命無(奈) 敢(愛)

( D ) E|D A|Bm C#m|D E|
( D ) E|D A|Bm E|A|

|F#m  E/G# |A  D   |Bm E |A
 (你)是我(將)來 (不)捨不(棄) 每一(明)天(愛)著(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