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世界之最(你願意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馮家能 詞:林夕 Key:Ab>A 4/4

Capo 1>Play:G>Ab





C|D|Bm|Em|C|D|Bm Em|F D|

|C       |D      |C        |D
(我) 願意放棄我一(切) 換你一笑亦都(抵) 如若事業亦是個(障)礙 我為你放低
|C       |D      |Bm       |Am      D
(我) 願意轉信你宗(教) 願意早晚未溫(飽) 我這犧牲若共她(比)較 你別要(嚇)跑

|C                   |D
(我)最愛你 我最怕你 我最縱你 我最憎你 (我)最怕我 生生死死使你受不起
|C             |D
(最)襯你最近你也最記得你 話過(你)對我不起

 |G            |Em
如(果)我沒有福氣與你笑著入睡 可(哭)著浪漫又何懼
 |C       Am     |C/D D
跟(不)夭心的虛渡日夜(做)人何來 甚麼(生) (趣)
 |G            |Em
如(果)我願意這說法太偉大負累 請(鄙)俗地做做情侶
 |C        Am   |D
想(生)死相許這麼土都不(愧)世界之(最)

|C       |D      |Bm       |Am      D
(你) 願意似我勇敢(嗎) 願意講你願意(吧) 如能立誓就別管(真)假 我願意(信)它

|G                   |D
(我)最愛你 我最怕你 我最縱你 我最憎你 (我)最怕我 生生死死使你受不起
|C            |Am    D
(最)襯你最近你也最記得你 話過(你)對我不(起)

Repeat Chorus

     |G   |F#m – Bdim7 B7|Em  A
誰敢抱著我(睡) 除非我(像)    (誰) ( ) ( ) ( )

|D                |G
(貧)窮疾病困惱挫折也要與你終生一起 (這)樣立誓毒嗎
      |F#m  –  Bdim7  B7
可怕是我拿被熱(戀)的當箭靶 沉(重)到像(笑)話
|Em   –  A   G6|D/F#  Am   ║Eb
 (自)問我永遠都(不)化 ( )你(驚) 才(挑)選了她 ( )

|Ab             |Fm
如(果)我沒有福氣與你笑著入睡 可(哭)著浪漫又何懼
 |C#      Bbm    |Db/Eb Eb
跟(不)夭心的虛渡日夜(做)人何來 甚麼(生) (趣)
|Ab             |Fm
如(果)我願意這說法太偉大負累 請(鄙)俗地做做情侶
 |C#       Bbm  |Eb
想(生)死相許這麼土都不(愧)世界之(最)

    |Ab    |Gm C7 |Fm Bb|Eb
誰敢抱著我(睡) 難道是我(不) (對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