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銘祐 詞:謝銘祐 Key:Bb 4/4

Capo 3>Play:G




E|E/D|A/C#|C6|
E|E/D|A/C#=C6 Am7=Bm7|C/D|D7|

  |G       |D/F#|Em7    |CM7 – – D ( 2x C/D.D7 )
A1 (接)近半小時的沉默 ( )你比(上)次瘦得多 ( )    ( )
A2 (我)真的很想強出頭 ( )卻沒(介)入的資格 ( )    ( )
  |G ( 2x Bm7 )  |D/F# |C  |B7/D# |Em.C#dim7 ( 2x Em – – D )
A1 (除)了安慰還有什麼 ( )我只(不)過是 (你)的好朋(友)  ( )
A2 (只)能陪你喝喝悶酒 ( )我只(不)過是 (你)的好朋(友)  ( )
|Am7       |D |D – – E
你(渴)望的是他的溫柔 ( ) ( )   ( )

  |G         |Bm7|CM7         |Bm7
如果(一)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 ( )就連(全)世界全給你都嫌不夠 ( )
 |CM7     |Bm7    Em7|Am7        |D
絕不(放)任你面對寂寞 (在)別人面前(眼)紅 ( )更別提讓你心痛 ( )
  |G         |Bm7|CM7         |Bm7
如果(一)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 ( )只會(掛)著你念著你要你快樂 ( )
 |CM7     |Bm7    Em7
誰知(他)不管你的守候 (你)愛的人不(是)我

|Am7 – Am7=Bm7=CM7|.D   |CM7
 ( )發現愛(錯)  (了) (以)  (後) 收不了(手)

( CM7 )|D/C|C C7/E|Em – – D|CM7|Am7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|Am7       |D  |Am7 – Am7=Bm7=CM7|.D
 ( )發現愛錯了以後 ( )收不了(手)   ( ) 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|Am7 – Am7=Bm7=CM7|.D   |CM7
 ( )發現愛(錯)  (了) (以)  (後) 收不了(手)

( CM7 )|Bm7 Em7|Am7|C/D.D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