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今年沒聖誕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柳重言 詞:黃偉文 Key:D 4/4




GM7 F#m7|G/D D|GM7 F#m7|Em7 A7|

|D     |D/C     |A/B      B7     |Em7
(明)信片裡雪花 (還)要等你看嗎 (是)你在四月 就(約)定了共我放冬(假)
  |GM7    |G/A   A G/A  A7
其時竟(想)不起 香港入(冬)有雪( )落(嗎) ( )

|D     |D/C     |G/B  Gm/Bb
(蘭)桂坊有雪嗎 (何)以今晚約她 (平)平安安(進)酒吧
|D/A – Abdim7 C#7|F#m7 – A/B B7/D#|Em7 – G/A
 (原)來我自(初)夏 (期)待 (那)  頸(巾) ( )  (轉)贈了給(他)

 A |D   C#7 |F#m  – A/B B7|Em   B7/D# |Em7 – G/A  A
(捱)過(無)數晚 (為)今晚 (竟)與你分(散) ( ) (我)今年 (沒)聖誕 (寒)流下勉(強)支(撐)
|D    F#/A#  |Bm  A/C#  B7/D# – |Em7
(要)過今晚 (或)許艱難 (借)我厚( )冷衫 ( )  等我(在)人群之間
  |G    A  |N.C
呆站(渡)過了新(年)亦未覺(冷)

( N.C ) – Am7 D|GM7 D/F#|Em7 – A Aaug|

|D     |D/C     |G/B  Gm/Bb
(陪)我的約了他 (還)算得聖誕嗎 (還)更假裝(慶)祝嗎
|D/A – Abdim7 C#7|F#m7 – A/B B7/D#|Em7   A
 (悠)長盼望(可)是 (年)曆 (裏)  今(晚) ( )  (已)畫上交(叉)

  |D   C#7  |F#m – A/B B7|Em   B7/D# |Em7 – G/A  A
捱過(無)數晚 (為)今晚 (竟)與你分(散) ( ) (我)今年 (沒)聖誕 (寒)流下勉(強)支(撐)
|D    F#/A#  |Bm  A/C#  B7/D# –|Em7 – – D/F#
(要)過今晚 (或)許艱難 (借)我厚( )冷衫 ( ) 等我(在)人群之間 ( )
  |G    A  |Bm
呆站(渡)過了新(年)亦未覺(冷)

( Bm ) F#/A#|Am7 D7 GM7 –|D/F# Dm/F|Em7|G/A A G/A A7|

A7 |D   C#7  |F#m – A/B  B7|Em   B7/D# |Em7 – G/A  A
(如)要(凝)結我 (淚)斑斑 (天)氣要多(冷) ( ) (我)今年 (沒)聖誕 (寒)流下勉(強)支(撐)
|D    F#/A#  |Bm  A/C#  B7/D# –|Em7 – – D/F#
(教)我心淡 (並)不很難 (騙)我更( )簡單 ( ) 不要(在)猶豫之間 ( )
  |G    A   |D – DM7 D7
胡亂(答)應我今(年)共渡聖(誕)   ( ) ( )

  |G    A  |GM7
留下(我)似個小(孩)獨自冀( )盼

( GM7 ) F#m7|G/D D|GM7 F#m7|Em7 A7|Dsus2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