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恐龍化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健華 詞:黃偉文 Key:F 4/4




FM7|FM7|

  |F             |BbM7
A1 ( )就像是老古董 活在白堊紀中 ( )大地遂吋冰封 天氣驟凍
A2 ( )自陸地裡消失 日後掘到枯骨 ( )亦是沒有屈膝 軀殼沒了
 |Dm          |Bb   C
A1 ( )明明瀕臨滅族 但我不進(化) 我(不)懂
A2 ( )元神仍然活著 讓野史記(載) 這(一)筆
  |F             |BbM7        |Dm
A1 ( )動物絕了幾種 植物絕了幾種 ( )獨剩下我這種 只有相(信)
A2 ( )現在或叫偏執 日後或叫風骨 ( )儘量話我低級 不會改(進)
             |Bb  C
A1 原來龐然大物 是世間難(容) 命(運)快盡
A2 仍然昂然望著 善變的旁(人) 默(默)對立

 |F     C   |Bb     C  |F      C     |Bb       C
關(於)處世 我(沒)智慧 只(知)信仰別放(低) 一(經)愛上 我要(愛)一世 難道(每)日變臉 才算得(體)

  |F  C/E   |Dm    Bb      |C    F  |C/E    Dm
C1 (我) 發(育)不好 忘(掉)進化 (寒)流來時 仍然 (企)定還未(怕) 變(做)化石 還(沒)有化
C2 (我) 這(樣)古板 從(未)進化 (溶)岩來時 仍然 (挺)直無懼(怕) 要(是)世上 頑(劣)有價
    |BbM7   F/A    Gm7    C   |F
C1 來日 (這)裡變了 (蓋)滿大廈 (我)信我也 (不)肯軟(化)
C2 留下 (那)隻怪獸 (我)去做吧 (撐)到最尾 (的)一剎(那)

|FM7|BbM7|FM7|Bb
跌(下) 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Eb.Bb – –|F|Eb Bb|N.C.C – – –|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|FM7|FM7|F~
跌(下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