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一步一生 (Johnnie Walker電視廣告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@RNLS 詞:林夕 Key:Eb>C 4/4

Capo 3 Play:C>A




C|F|G|C|F|C/G G|

  |C   G/B |Am C/G  |F   C/E |Dm G
童年(是)誰伴我(走) 挽(我)的(手) 望(我)踏上天(梯) 不(可)退(後)
|C/E   |E  Am |Dm   G  |C
曾(經)期望著(我) 前(程)和戀(愛) 甚(麼)都擁(有)

( 2x ( G ) ) |F    G |Em Am  |Dm   G  |C – –
(沿)途 就算(跌) 要跌(得)好(看) (才)能不自(責) 報答(別)人厚(望)
   E7 |Am    |Em    |Dm7     |E
然而誰(明)白(我) 沒你們所(想)的堅壯 我(很)想找個人 對(我)說別怯慌

 |A    |D  E|C#m7      |F#m – – E
回(顧)中彷彿一(步)一(生) 每(一)級一世都難忘 (如)何吸引 ( )
 |D    |C#m  F#  |Bm  B7/D#  |E
曾(碰)上每個過路(人) 跟(我)漸行漸(遠) 懸(崖)上我始(終)都企穩
 |A    |D  E|C#m7      |F#m – – E
誰(伴)我去走一(步)一(生) 每(一)位一個不留神 (不)再熱吻 ( )
 |D   E  |C#m  F#m  |Bm     |E    |A
還(有)沒有(人) 令我(驚)險又興(奮) 願我(能) 提示我這(一)雙腳 別(震)

( A )|A D|E A|F#m E|D E|F G|

Repeat B / Chorus

( A )|G D/F#|F|G|

  |C   G/B |Am C/G |Dm   |F/G G7sus4~|C
前面(是)誰伴我(走) 挽(我)的(手) 但(笑)著吃苦的(氣)力 ( ) 我(有)

( C )|F|G~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