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男人最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國倫 詞:周禮茂 Key:G>Gm 4/4




G D/F#|Em Bm|C G/B|Am7 D|
Bb F/A|Gm Bb/F|Eb Cm7|D|D|

|G  B7/D# |Em  C |G  B  |Dm7 G
(心) 突(然)的隱隱(痛) ( )如(空)穴(來)了陣寒(風) ( )
   |C   D  |Bm   E  |Am  C/G   |D
沒法強(忍) 看(你)偷泣的(眼) 看(你)朝思夜(盼) 我(再)蠢都會(懂)

   |G  B7/D# |Em   C |G  B  |Dm  G
A2 明(知) 是(仍)捨不得(你) 我(亦)寧(願)讓(情)有疾而(終) ( )
A3 長(苦) 為(何)不肯短(痛) 我(問)如(因)為(難)棄這情(種) ( )
     |C   D  |Bm   E  |Am  C/G   |F ( 2x D ) |D
A2 若你要(走) 你(只)須講一(句) 對(我)狠心地(去) 說(愛)今天告(終)    ( )
A3 願你放(心) 我(會)好好的(過) 我(怎)麼的做(我) 也(勝)過今天(似)瘋   ( )

|Cm      F    |Bb     Gm |Cm     F   |Bb
 (怎)麼偏躲於漆(黑)中 讓我(永)遠看你看不(通) 再(不)想擔心也不(想)一切被(動)
|Cm      F   |Dm     Gm    |Eb   |Cm7   |D |D
難(忍)再次偶遇於(街)中 望你(忐)忑因他出現(失)控 而男(人)最痛 男(人)最痛算這(種) ( )

Am7|D|Am7|D|C|C/D D|G|

Repeat A3 / Chorus / A2

C~|G/B~ ║G|C/D D7|G –  – Gsus4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