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非走不可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林夕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
C Dm7|C Dm7|Em – Am G|F|G|

|C   Em   |F    G |Em   Am  |Dm  – G E7
( )不捨得(傷)心 傷(心)怎將你(抱)起 ( )不捨得(開)心 留(來)給你(歡) (喜)
 |Am    F    |G7   C G/B  –|Am   G  |F    |G
以為(斜)陽定會(升)起 會令(奇)蹟感染(你) ( ) 差(點)為什麼(呼)吸都(忘)記 也不(捨)棄

|C   Em   |F    G |Em   Am  |Dm  – G E7
( )裝飾的(鮮)花 一(般)都不會(結)果 ( )休克的(軀)體 仍(能)給你(生) (火)
 |Am    F   |G7    C G/B  –|Am   G  |F    |G
我用(殘)餘力氣(撫)摸 證實(你)轉身擦(過) ( ) 將(生)命承擔(不)起的(難)過 放手(給)我

  |C   Em|Dm    F|Em   Am   |F G
也許(相)戀這條(路) (擠)迫的懷(抱) (不)夠讓我(高)攀進內(才)摔(倒)
  |C   Em  |Dm  – Gm Ab|Am   – Dm Em|F   G  |C
踏上(分)手這條(路) 才令(我)突然看(到) (你)的(天)空宇宙(只)夠(我)流(淚) 不(可) (跳)舞

( C ) Dm7|C Dm7|Em – Am G|F|G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C ) – – G/B|

|Am    F |G   – C G/B|Am Dm    |G
 ( )回頭路(窄) ( )然而肉(眼)總(找)得(到) (要)走得比你(早)

Repeat Chorus

( C ) Dm7|C Dm7|Em – Am G|F|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