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不能承受的感動 (電影《瘦身男女》國語版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林夕 Key:A 12/8

粵語版:終身美麗 詞:林夕





A E/G#|F#m C#m|D A/C#|D E A –|

 |A    E/G# |F#m   A/E  |D  A/C# |Bm    E
誰(說) 不能承(受) 生命(中) 的感(動) 我(們)擁抱(過) 東京(最)美麗的(夢)
  |A     E/G# |F#m    A/E  |D  A/C#  |D  E  A E/G#
你的(一)雙手有多普(通) 當時(我) 無法形(容) 放(下)才明(白) 愛情(有) (多) (重) ( )

|F#m  C#m   |D  E  A E/G#|F#m   C#m  |Bm    E
你(一)路揹著(我) 累到(我)也(學)得(懂) ( ) 不(夠)愛我的(人) 再美(麗)只是個(夢)
  |A     E/G# |F#m   A/E  |D    A/C# |Bm      E
我的(一)雙眼是為什(麼) 想起(你)就那麼(紅) 你(能)夠痛著對(我)好 難(道)我能假裝不(懂)

 |A        |C#m       |D        |E
全(世)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(就)能對不起你 就是(愛)看你這樣子 樣子(還)有什麼關係
 |A        |C#m ( 2x C#m F# ) |D ( 2x Bm7 ) E   |C#m   F#m
全(世)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(就)能騙我自己 愛情(不)只  一場(歡)喜 你不(只)是 一個(回)憶
 |D     E    |A
擁(抱)你 我就(會) 捨不得(呼)吸

( A ) C#m|D E A E/G#|F#m C#m|Bm E|

 |A    E/G# |F#m   A/E  |D  A/C# |Bm    E
誰(說) 不能承(受) 生命(中) 的感(動) 我(們)擁抱(過) 東京(最)美麗的(夢)
  |A       E/G#  |F#m     C#m |D    A/C#  |Bm      E
我的(一)雙眼為什麼 輕(輕)地想起了(你) 就變得通(紅) 你(能)夠痛著對(我)好 難(道)我能假裝不(懂)

Repeat Chorus

( A ) C#m|Bm E|

  |D     E   |C#m  F#   |D   E7    |A 
愛情(讓)人 不分(輕)重 不能(承)受的(回)憶 就(留)給東京(鐵)塔 保守(秘)密

( A ) E/G#|D E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