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大男人 (國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F# 4/4 BPM:61

Capo 1 Play:F




BbM7 C/Bb|Am7 Dm7|Gm7 C|Bb/F F|

  |F      |C/E A/C#    |Dm F/C    |BbM7  C
A1 (你) 幹嘛走得比我(慢) (反)正不陪在作(伴) (幹)嘛讓我去糾(纏) 叫(我)為難
A2 (你) 幹嘛看透我狠(他) (試)着對感情補(償) (幹)嘛對我有不(滿) 還(要)來往

|Am    Dm|Gm  –  C  Bb|Am    Dm    |Gm7       |C
 (我)寧願不用(看) (兩)條路急轉(彎) ( ) (站)在孤獨長(廊) 還能夠若(無)其事 表演我有(多)堅強

|F       |Am   Dm   |Gm        |C
(大)男人最小的缺憾 (只)是淚水(流)得太慢 (拖)下去以為能力挽狂(闌) 多難看
|F       |Am   Dm   |Gm        |F/C  C    |BbM7
(大)男人最小的渴望 (就)是把那(悲)傷隱瞞 (那)是最後一次給你稱(讚) 我(走)也走得那麼(漂)亮

( BbM7 ) C/Bb|Am7 Dm7|Gm7 C|Bb/F F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F   C/E    |Dm   F/C     |Bb   F/A   |Gm   C
我本(想) 說服(自)己愛過了就(算) 讓你(離)開我一聲不(響) 第一(時)間讓我 (假)裝過得(還)習慣
|Am    Dm|Gm  –  C  Bb|Am Dm    |Gm7        |C
 (雖)然給你背(叛) (也)堅持發生(的)問(題)與(你)無(關) 成全我對(你)的偏袒 把難過都(變)善良

Repeat Chorus

( BbM7 ) C/Bb|Am7 Dm7|Gm7 C|Bb/F 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