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霖 - 祝君好 (電視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主題曲、電影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o Kyu Man(조규만) 詞:周禮茂 Key:B>C 4/4

Eb Tuning>Play:C>C#

原曲:任昌丁(임창정) - Smile Again(하늘에서) 詞:Cho Kyu Man(조규만)




C B7/D#|Dm7 Fm6|C/G ║Gsus4|Gaug~|

|Cadd9       |F/C G/B |CM7   C6
 (聽) 你不斷呼叫我 劃(破) (寧)靜我的(心)下墮 ( )
|Bdim7 E7/G#|Am C/G F#dim7 –|F6   Dm7 |Gsus4 G
在難(過) (講)不  (出)愛(沒)結(果)    (口)和唇 ( )緊緊閉(鎖) ( )

 |Cadd9        |F/C G/B |CM7   C6
A2 (看) 也一話(都)不說 害(怕) (連)累你一(生)日月 ( )
A3 (說) 太多話(我)想說 但(我) (還)是要啞(口)道別 ( )
  |Bdim7 E7/G#|Am C/G F#dim7 –|F6   Fm7 |C
A2 憾無(缺) (只)差  (跟)你(曾)遇(過)    (給)過你太(多)波(折)
A3 任由(我) (天)空  (海)闊(流)著(血)    (只)要你白(似)冰(雪)

   |C   |F – – C/E|Dm   A/C# |Dm7   G7
寧願沒(擁)抱共你(可)到老  (任)由(你) 來去(自)如在我(心)底仍愛(慕)
  |Edim7  |A7 – Am7 A/C#|Dm7  – –  Dm7=C/E
如若碰(到) 他比我(好)   (只) (望) 停(在)遠處祝君安好 ( ) ( )
|Fm    G7|C
 (雖)不可親(口)細(訴)

F/G G7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C ) C/E|F – – C/E|Dm A/C#|Dm7 G|
Edim7 |A7|Dm7|Ab|

  |C# C#/F|F# – – C#/F|Ebm  Bb/D |Ebm7  Ab7
寧願沒(擁)抱(共)你(可)到老  (任)由(你) 來去(自)如在我(心)底仍愛(慕)
  |Fdim7  |Bb7 – Bbm7 Bb/D|Ebm7     |F#m   Ab7~
如若碰(到) 他比我(好)    (只) (望) 停(在)遠處祝君安好 (多)麼想親(口)細訴

C# C7/E ║Ebm7|F#m6~|C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