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馨平 - 別問我是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議樟 詞:蔡議樟 Key:A 4/4




DM7|DM7|A|A|
E/D D|A/C#|C|Esus4|E|E|

  |A    |E/G#     |F#m      |C#m
從沒(說)過愛著誰 (為)誰而憔悴 從來(沒)有想過對不對 ( )
  |D     |C#m F#m    |B      |E
我的(眼)中裝滿疲憊 ( )  (面)對自己 ( )總覺得好累 ( )

  |A    |E/G#     |F#m      |C#m
我也(需)要人來陪 (不)讓我心碎 讓我(愛)到深處不後悔 ( )
  |D      |C#m F#m   |Bm7 D/E    |A – –
其實(我)並不像他們說的 ( ) (那)樣多刺 ( ) (難)以安慰 ( )

C#/F|F#m     C#m   |D   E   |A
(愛)人 (的)心應該沒有( )罪 為何(在)夜裡(卻)一再流( )淚
|D       |A/C#|Bm7       |Bm7 ( 2x E – Bm E/G# )
(每)天抱著寂寞入睡 ( )  (生)活過得沒有滋味 ( )

E|

|A      |E   |F#m    |C#m
(別)問我是誰 請(與)我相戀 (我)的真心沒人能( )夠體會
|D       |A/C#|D        |E – Bm E/G#
(像)我這樣的人不多 ( ) (為)何還要讓我難過 ( )   ( ) ( )
|A      |E   |F#m    |C#m
(別)問我是誰 請(和)我面對 (看)看我的眼角留( )下的淚
|D      |A/C# F#m|D    E     |A
(我)和你並沒有不同 ( ) ( )但(我)的心更(容)易破碎 ( )

D|Dm|C#m|Ab/C|Bm|C#m|Dm|D/E|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 ) – D/F# E/G#|

Repeat Chorus to fade 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