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日月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dmond Tsang 詞:周耀輝 Key:Ab>B 4/4

Capo 1 Play:G>Bb




G Cm|G – Cm Eb/G|

|G      Eb/G    |G     Eb/G
( )彷彿可以共你(兜)一世的彎 ( )不可以共你(完)美到天黑
|Em      G/D     ║C#dim7|C   Eb/G    |D
 ( )白日似的我 ( )你卻像藍月 ( )明白(美)麗時間(只)得一瞬間 ( )

  |G      Eb/G    |G     Eb/G
A2 ( )天生一對就會(識)得接觸嗎 ( )捉不到就有(力)氣放開嗎
A3 ( )彷彿可以令你(開)心過很多 ( )都可以令你(難)過更加多
 |Em      G/D     ║C#dim7 |Am7  G/B    CM7 ( 2x C ) D
A2 ( )白日會幫我 ( )你寄望藍月 ( ) 明白(快)樂時間(不)能再貪 (偏)偏要貪 ( )
A3 ( )暴烈過的愛 ( )兩個亦疲倦 ( ) 然後(某)銀河有(一)場雪花 (洗)清我嗎 ( )

  |G   Em    C    D  |Bm  Em    C    D
夜會(光) 日會(黑) 然後(各)自回了(家) 沒有(一)個地(方) 能讓(愛)絕對璀(璨)
 ║Em  G/D  ║C#dim7~    |C   G/B    Am7 D |G ( 2x ║G )
我共(你) 在(遇)見當晚(都)知困難 猶像(日)和月也(奇)蹟邂逅 (天)亦(會)害( )怕

( G ) Cm|G – Cm Eb/G|

Repeat A3 / Chorus

 |Eb  F    Dm   Gm  |Eb   F    Bb Bb7
期望(太)簡(單) 要在(同)一個夜(晚) 同在(半)空 (相)依過片( )刻 ( )
  |Eb  F   |Dm   Gm  |Cm      D
遺憾是(太)璀(璨) 過後(流)星都太(黑) 我共(你) 浮在近遠之(間)

G Eb/G|G Eb/G|Em G/D ║C#dim7|Am7 G/B|C D ║N.C|

  |G   Em    C    D  |Bm  Em    C    D  |Eb        D
夜會(光) 日會(黑) 然後(各)自回了(家) 沒有(一)個地(方) 能讓(愛)絕對璀(璨) 美麗(難)貪 偏偏要貪 ( )
    |G   Em    C    D  |Bm    Em    C   D
陪我望向(天) 若有(星) 全部(瀉)下如黑(髮) 或有(一)個地方 ( )璀璨後(亦)會璀(璨)
 ║Em   G/D  ║C#dim7~    |C    G/B   Am7   G
我共(你) 記住(遇)見當晚(都)知困難 猶像(日)和月也(奇)蹟邂逅 (相)依得片(刻)
  |C    G/B    Am  D |G
然後(接)近遙遠 (陪)你兜圈 (天)亦(會) (習)慣

( G ) Eb/G|G Eb/G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