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我的天 我的歌 (JVC影音設備廣告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/ 郭啟華 Key:C>D 4/4



Cadd9|FM7|Cadd9|FM7|D F|D F|C|F/C C|

  |C      |D        |F    G   |F    G
A1 (在)某日某夜裡 (聽)一首歌已經心碎 (流)淚也成(為)樂趣 (同)樣唱著(同)一句
A2 (大)概是你悶了 (再)聽這歌也哼不了 (唯)獨我仍(然)在唱 (流)淚過後(還)苦笑
  |C      |D        |F    G   |F    G
A1 (共)你就算倦了 (眼)睛半掩仍不歸去 (隨)便說亦(隨)便笑 (隨)便喝亦(隨)便醉
A2 (就)算是再重要 (昨)天記憶留低多少 (人)大了便(成)熟了 (成)熟了便(忘)掉了
  |F    G    |Am        |G
A1 (隨)著各自(尋)伴侶 然後(我)們現在 已各有各(顧)慮
A2 (忘)掉這日(無)話了 成就(添)了多少 也各有各(照)耀

  |C Em/B  |Am  C/G    |F    C/E
我的(天) ( )今天得我(一)個 ( )像日子也(枉)過 並沒(誰)做錯
|Dm    G   |C Em/B  |Am  C/G    |F 
為(何)你我難(一)起唱這(歌) ( )身邊少了(一)個 ( )就像一切(經)過
  C/E   |Dm      G  |FM7|C   |FM7 |C
獨自(回)味過 亦(難)與你 和我(分)享更加(多) ( )你我的最(初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|GM7|D |G|DM7║N.C
再唱這闕(歌) ( ) ( ) ( ) ( )

|D F#m/C#  |Bm  D/A    |G    D/F#
(天)  ( )今天得我(一)個 ( )像日子也(枉)過 並沒(誰)做錯
|Em    A   |D F#m/C#  |Bm   D/A   |G 
為(何)你我難(一)起唱這(歌)  ( )身邊少了(一)個 ( )就像一切(經)過
  D/F#  |Em      A   |GM7|D   |GM7|D |D~
獨自(回)味過 亦(難)與你 和我(分)享更加(多) ( )你我的最(初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