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 - 愛的可能【Guitar Chord譜】




|CM7|CM7|CM7|CM7|

   |C       |C |
你出現(我)身邊 像個奇蹟(發)生
   |G       |G |
沒想到(會)是你 讓我如此(失)魂
  |Dm    |Am |
我心中(的)感覺 是這(樣)陌生
   |F    Dm7 |G7 |
快樂的(牽)掛 在相(聚)的每(一)分

   |C       |C |
曾以為(我)見過 所有愛的(可)能
   |G       |G |
這一刻(才)明瞭 我有多麼(天)真
  |Dm    |Am |
想給你(全)世界 一刻(我)都不願等
  |F   Dm7  |G  |G –
想要(你)的心 (卻)怕不能(成)真 ( )

 C G/B |C     |G/B |
(因) (為) (你)有你的人生 (我)有我的旅程
|Am      |C/G |
在(前)方還有等著你的( )人
 |F      |C |
你(會)哭會笑會愛會(傷)神
    |D7  |Gsus4 –
你會不會 ( )敲我的(門)

 C G/B |C     |G/B |
(雖) (然) (你)對我的認真 (我)也感動萬分
|Am      |C/G |
你(終)究不是屬於我的( )人
 |F      |C |
但(記)得在你孤單的(時)候
   |Dm7      |F/G |
我會伸出(雙)手 我會就是你(朋)友
  |F |
到永(久)

( F )|C/E|Dm7|Gsus4 G|

   |C       |C |
曾以為(我)見過 所有愛的(可)能
   |G       |G |
這一刻(才)明瞭 我有多麼(天)真

  |Dm    |Am |
想給你(全)世界 一刻(我)都不願等
  |F   Dm7 |Gsus4 –
想要(你)的心 (卻)怕不能(成)真

 C G/B |C     |G/B |
(因) (為) (你)有你的人生 (我)有我的旅程
|Am      |C/G |
在(前)方還有等著你的( )人
 |F      |C  G/B
你(會)哭會笑會愛會(傷)神 ( )
Am7 – |D7  |Gsus4 –
(你)會不會 ( )敲我的(門)

 C G/B |C     |G/B |
(雖) (然) (你)對我的認真 (我)也感動萬分
|Am      |C/G |
你(終)究不是屬於我的( )人

 |F       |C |
但(記)得在你孤單的時(候)
   |Dm7      |F/G |
我會伸出(雙)手 我會就是你(朋)友
 |FM7 |
到永(久)

|( FM7 )|Em7|FM7|Em7|
|FM7|Em7 Am7|D7|F/G G|
|F#/G# Ab|

   |C#    |Ab/C |
因為 (你)有你的人生 (我)有我的旅程
|Bbm     |C#/G# |
在(前)方還有等著你的( )人
 |F#     |C# |
你(會)哭會笑會愛會(傷)神
  |Eb7 Gdim7|Absus4 –
你會不(會)  (敲)我的(門)

C# Ab/C|C#     |Fm – – F/A |
(雖) (然) (你)對我的認真 (我)也感動萬(分)
|Bbm     |C#/G# |
你(終)究不是屬於我的( )人
 |F#      |Fm |
但(記)得在你孤單的時( )候
Bbm |Ebm7     |F#/G#~ |
(我)會伸出(雙)手 我會就是你(朋)友 到永久

|C#M7|C#M7|F#M7|F#M7|
|C#M7|C#M7|F#M7|F#M7|
|C#M7|C#M7|F#M7|F#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