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 - 獨自去偷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振龍 詞:周禮茂 Key:Am 4/4





Am|Em|Am|Em|

Am|Em Am|Am|Em Am|
Am|Em Am|Am|Em Am|

 |Am  |Am   |Dm   |Am
未去(管) 誰不(滿) 習慣自(己)的事由我(管)
 |Am  |Am  |Dm   |Am
若你(走) 才不(管) 自我(空)間不要你(伴)

 |Dm   |Am       |Dm   |Am
我內(心)中我反我(叛)(不用你管)放任(趕)走我的不(滿)(不用你管)
 |Dm   |Am       |Dm   |E7
我用(不)羈殺死困(悶)(不用你管)快樂(心)中常為我(伴)

|Am    |Em   Am|Am    |Em   Am
 (獨)自去偷歡我(謝)絕你監(管) (道)別你身邊我(寂)寞找個(伴)
|Am    |Em   Am|Am    |Em   Am
 (獨)自去偷歡我(未)習慣這(般) (道)別你身邊我(但)未敢放(寬)

Am|Em|Am|Em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/ Chorus

休|休|休|休|
Am|Em Am|Am|Em Am|
Am|Am|Am|Em Am|
Am|Am|Am|Em Am|

Repeat B / Chorus / Chorus

Am|Em Am|Am|Em Am|
Am|Em Am|Am|Em 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