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- 我發誓以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潤明 詞:林夕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     |G    |D/F#   |Em G/D    |C
A1 心急中(找)你 不安中(等)你 滂沱大(雨)蹋(地) 和誰一(起)
A2 到處是(密)雲 到處是(壞)人 尤其是(你)這(樣) 糊塗得(很)
     |G    |D/F#    |Em  G/D  |C
A1 魂遊太(虛) 然而我心(虛) 准你獨來獨(去) 太(自)由伴(侶)
A2 魂遊太(虛) 然而你不(許) 一個獨來獨(去) 你(是)誰伴(侶)
   G/B  |Am7       |D      |Em    |D
A1 我(掛)念到恐( )懼 疑慮到心碎 ( )但願你永久 ( )住在我的堡( )壘
A2 要(撲)滅 恐( )懼 長住我心裡 ( )但是這世間 ( )並非永久堡( )壘

      |G     |D – – B7/D#|Em  G/D  |CM7 D
我發誓以後 ( )別再讓你夢( )遊 要貼著(你) 雙(手) 捉(緊)我夢裡(的)韆(鞦)
    |G      |D – – B7/D#|Em  G/D   |C
我發誓以(後) 立正在你背( )後 永遠為(你) 看(守) 別(要)外頭亂(走)
   |D      |G
留在套(房) 擁抱動人木(偶)

( G )|F#dim7 B7|Em G/D|Cm F|
Bb|Adim7 D7|Gm Bb/F|Eb – – Bb/D|Cm|D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|( G ) |D – – B7/D#|Em  G/D  |CM7 D
 ( )  ( ) 要貼著(你) 雙(手) 捉(緊)我夢裡(的)韆(鞦)
    |G      |D – – Ebdim7|Em  G/D  |C
我發誓以(後) 立正在你背( )後 永遠為(你) 看(守) 別(要)外頭亂(走)

|D   |D~|G~
( )怕去後(沒)回(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