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濤 - 不懂信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賈濤 詞:賈濤 / 王靜 Key:C 4/4





C|G/B|F|F/G G|

|C       |G/B        |F       |F/G   G
( )我愛你愛的太累 ( )回憶裡全是傷悲 ( )獨自一個人貪杯 ( )慢慢的(變)的頹廢
|C       |G/B        |F       |F/G   G
( )我心力全部交瘁 ( )只怪我太過愚昧 ( )我愛你癡心不悔 ( )活該我(如)此狼狽

|F    G   |C G/B Am – |F     |G
( )我們都(好)冷漠 (是)誰(犯)的(錯) 我們(如)此的難過 (如)此沉默

  |C   G/B   |Am   Em   |F    C   |Dm   G
我們(之)間總是(互)相猜疑 (不)懂得信(任) 這樣(分)分和和(聚)聚散散 (愛)怎麼當(真)
  |C   G/B   |Am   Em   |F    C   |Dm   G
到現(在)都學會(用)沉默來 (掩)飾不信(任) 可是(我)們都不(曉)得這樣 ( )會讓我(們)

 |C|G/B |F|F/G G
離(分)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A / B / Chorus / Chorus

 ║C |C|G/B |F|F/G G~
離(分) ( )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