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兄妹 - 我最愛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糖兄 詞:糖妹 Key:C 4/4




C|C|C|Bb G|
C|G/B|Am7|Bb.GC

|C          |F    G |C        |F    G
(剪)個頭髮 塗些唇膏 又(刷)了眼睫(毛) (全)新感覺為你營造 (你)又知不(知)道
|Am      |Em       |F|Bb.GC
我(看)似沒有困擾 為(選)衣服而苦惱 喔(噢)  ( )

|C        |F     G |C          |F    G
(希)望你為我吃吃醋 (特)別穿得很(少) (擁)著我吧 不給人看倒 (我)在偷偷(笑)
|Am      |Em       |Bb      |Dm7     |G G/F|C/E G/D
你(的)氣味在盪漾 這(種)感覺很微妙 就算( )只多一秒 都( )覺得很美好 ( ) ( ) ( ) ( )

  |C     |G/B  |Am7     |F – – G
最愛(躺)躺 躺在你身(旁) 最愛(躺)躺 躺在你胸(膛)   ( )
 |C  G/B   |F   |C   G/B   |F  G  |C ( 2x Am7 )
雖(然)我的(身)高有點(嬌)小 抱(著)我剛剛(就)能聽得(到)你(的) 心(跳)

( C )|G/B|Am7|Bb.GC

Repeat A2 / Chorus

( Am7 )|G|F|F|

 |Am7   |G   |F |Fm|N.C
簡單(愛)上一場 (回)憶不會(老) Ha  ( )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C|G/B|Am7|F|
La~
C G/B|F|C G/B|F G|
La~

( C )|G/B|Am7|Bb.GC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