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 - 永遠愛不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小美 Key:G 4/4





G|CM7|Em7|D|

  |G      |CM7      |Em7       |D
到底(有)誰能夠告訴我 (一)路走來會祝福我 (這)是我們一生的承(諾)
  |G       |CM7      |Em7       |D
你是(我)的心中親愛寶貝 (你)的心中我最珍貴 (分)享我的喜怒和哀(樂)

   |CM7       |G/B       |Am7       |G
我不想 (偷)偷對你說我愛你 (愛)的呼喚 沒有距離 (給)我力量 再不怕寂(寞)
    |CM7       |G/B       |Am7       |D
有緣相遇 (我)們一起好好珍惜 (難)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( )只有你 最懂我的(心)

  |G        |Em7        |CM7    D   |G
我們(把)這一刻 變做永恆 (心)中的歌 唱入靈魂 我(為)你奉獻我(最)好的情(歌)
   |CM7  C/D  |Bm   Em  |Am7    D   |G
只因為 (對)你愛愛(愛)不完 (對)你愛愛(愛)不完 (我)們說好 (永)遠愛不(完)

Repeat A / B

  |G        |Em7        |CM7    D   |G
我們(把)這一刻 變做永恆 (心)中的歌 唱入靈魂 我(為)你奉獻我(最)好的情(歌)
   |CM7  C/D  |Bm   Em   |Am7         D
只因為 (對)你愛愛(愛)不完 (對)你愛愛(愛)不完 (我)的生命 因這蜜語 (光)榮和動人
  |G        |Em7        |CM7    D   |G
感謝(你)把這歌 變作經典 (輕)唱淺和 歲歲年年 當(你)想我 (唱)出這首(歌)
   |CM7  C/D  |Bm   Em  |Am7    D   |G
跟我說 (對)你愛愛(愛)不完 (對)你愛愛(愛)不完 (我)們之間 (永)遠愛不(完)

( G )|CM7|Em7|G/D D|G|
Da 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