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冠廷 - 陪著你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冠廷 詞:唐書琛 Key:G 4/4





G Am|G/B – C –=D|Em G/D C – ║Bm7 Em7|
Am7 C/D|G C|G C|

 |G   G/B     |C   D   |G D/F# Em G/D|CM7      D
誰(說) 時間(片)刻變陳舊 ( )全為我(分)秒亦停(留) ( )因(我) ( )身(邊)有你緊握我的( )手
    |G    G/B     |C    D   |G D/F# Em G/D|CM7      D
A1   (愛) 誰說永( )不會長壽 ( )陪著你(一)生到白(頭) ( ) 都(能) ( )把(心)中星星閃得通( )透
A2 這份(愛) 誰說永( )不會長壽 ( )陪著你(一)生到白(頭) ( ) 都(能) ( )把(心)中星星閃得通( )透

   |G – C   D|Em  –  C  D  |Em   Am7   ║D
陪著你(走)  ( )一生(一)世(也)不分 ( )天天(編)出兩(雙)足印 (過)千山過千(海)
 |G – C   D |Em  –  C  D  |Em   Am7║D7  |G
如(果)  ( )走到(這)世(界)邊端  ( )我倆(已)是無(力)前行 (跟)我(一)起飛(去)

( G ) Am|G/B – C D|Em G/D – C|G/B|Am7║D7|

Repeat A2 / Chorus

|( G ) G/B|CM7  D  |G~
 ( ) ( ) (請)你共(我)同路(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