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傑 - 一場遊戲一場夢 (電影《黃色故事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文清 詞:王文清 Key:Bb 4/4 節奏:慢 (BPM:69)

Capo 1 Play:A

粵語版:幾分傷心幾分痴 詞:潘偉源




A|D/A|AM7|D/A|
A|D/A|E D/A|A D A –|

|A     E/G#   |F#m    A/E |D       |E
( )不要談什麼(分)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(哭)泣 ( )那只是昨夜的一場(夢)而已
|A     E/G#   |F#m    A/E |D        |E
( )不要說願不(願)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(在)意 ( )那只是昨夜的一場(遊)戲

   |A       E/G# |F#m     A/E  |D      E  |A   E
那只是(一)場遊戲一場(夢) 雖然你(影)子還出現我(眼)裡 在(我)的歌聲中 (早)已沒有(你) ( )
   |A       E/G# |F#m     A/E  |D      E    |A  E
那只是(一)場遊戲一場(夢) 不要把(殘)缺的愛留在(這)裡 在(兩)個人的世界(裡) 不該有(你) ( )喔

|A    E/G#  |D  E  A –=E/G#|F#m  C#m    |D  E  A –
(為)什麼道別(離) 又說(什)麼(在)一(起)   ( ) 如(今)雖然(沒)有你 我(還)是(我)自(己)
|A     E/G# |D  E   A –=E/G#|F#m  C#m   |D  E  |A
(說)什麼此情永(不)渝 (說)什(麼)我愛(你)  ( ) 如(今)依然(沒)有你 我(還)是( )我自(己)

( A )|D/A|AM7|D/A E/G#|F#m|A/E|D|E|

Repeat B / Chorus

( A ) E|

Repeat Chorus

( A )|D/A|AM7|D/A E/G#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