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 - 垃圾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黃偉文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D Bm|F#m A|D Bm|F#m – D/A A|

 |D     Bm  |D  Bm
如(果)我是半張廢(紙) 讓(我) 化(蝶)
 |D     Bm |F#m   A
如(果)我是個空罐(子) 為(你) 鐵了(心)
|G/B       F#m|G/B       F#m
 ( )被你浪費 被你(活)埋 ( )讓你愉快 讓我(瓦)解
|G/B      Gm    |D – – DM7
 ( )為你盛放 頹(廢)中 那媚(態)    ( )

|Bm      Em      |A   –   D  A/C#
留(我)做個垃圾 長(留)戀於你家 從(沉)溺中結疤 再(發)芽 ( )
|Bm       G     |Em7       A
情(愛)就似垃圾 殘(骸)雖會腐化 庭(園)中最後也 開滿(花)

  |D   F#m7  |Bm   F#m7
被世(界)遺棄不(可)怕 喜歡(你)有時還可(怕)
  |D   F#m7  |Bm     F#m7
沒法(再)做那些(牽)掛 比不(上) 在你手中火(化)
 |GM7    F#m7 |Em7     A    |D
不需(要) 完美得可(怕) 太快(樂) 如何招(架) 殘忍不(好)嗎

D F#m|Bm F#m|G F#m|GM7 A|

Repeat B / Chorus / Chorus

 |GM7    F#m7 |Em7     A     |D
灰燼(裡) 被徹底消(化) 我以(後) 全無牽(掛) 什麼都不(怕)

( D )|D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