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胡鴻鈞 - 暗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彭學斌@口袋音樂 詞:張美賢 Key:D>B 4/4

Capo 2>Play:C>A





C|F|C|F|Dm7|C/E|G|G|

    |C  Em7   |F      |C   Am  |Dm7   Fm
A1 我怕(講)得太(清)楚 終(於)我會失望 也(怕)時間盡(流)光 方(知)道沉默(錯)
A2 我怕(知)得太(清)楚 終(於)我會失望 也(怕)時間盡(流)光 方(知)道迴避(錯)
  |Em7   Am7  |Dm7 F#dim7|C/G   Am |C/G    C
A1 我(知)我其實(很)傻 遐(想)中找快(樂) 你(提)過一句(情)歌 都(可)以觸動(我)
A2 我(知)你其實(很)傻 情(願)假裝快(樂) 也(無)意捲進(旋)渦 即(使)也喜歡(我)

  |Am7   |C/G     |F       |E
B1 祈(求)什麼 錯(亂)中闖了禍 我(臂)彎也為你 會永(遠)一直留座
B2 祈(求)越多 叫(自)己不快樂 到(太)想吻下去 我會(趁)機會離座

  |A  C#m |D – – C#m|Bm  E   |A
來憑藉(友)情(的)資格(守)護著  (難)在(靠)近 (未)能夠觸(摸)
  |C#    |E/F# A/E |D   Bm   |E
有一(刻)相望 突然(有)些感(覺) 太(震)撼 (才)會想閃(躲)
  |A  C#m |D – – C#m|Bm  E   |A
模擬著(愛)情(的)溫暖(數)寂寞  (流)著(眼)淚 (亦)無悔當(初)

|G#dim7 C#aug  |F#m D#dim7
要是(能)  共(你) 相戀(會)  怎(樣)
|Bm      |D D/E |F
誰(亦)從未問過 誰(亦)不(容)問(錯)

( F )|C/E|Dm7|Am7|Dm|C/E|D# C# C Bb|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G#dim7 C#aug  |F#m D#dim7
要是(能)  共(你) 相戀(會)  怎(麼)
|Bm      |D D/E |A
誰(亦)從未問過 誰(亦)不(容)問(錯)

( A )|F#m|

|Bm    D |Bm D/F#|A
誰(亦)無承認(過) 誰(又)敢(承)認(錯)

( A )|E|D/A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