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育恆 - 再回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冠廷 詞:陳樂融 Key:G>Ab 12/8

原曲:蘇芮 - 憑著愛 詞:潘源良





G|Em|C|G/D D|

  |G   |Em    |G   |Bm
再回(首) 雲遮斷(歸)途 再回(首) 荊棘密(佈)
  |C     |G D/F# Em – |A       |C/D   D
今夜(不)會再有 難(捨) (地) 舊(夢) 曾經(與)你有的夢 今後(要)向誰訴(說)

  |G   |Em    |G   |Bm
再回(首) 背影已(遠)走 再回(首) 淚眼朦(朧)
  |C     |G D/F# Em – |A        |D
留下(你)地祝福 寒(夜) (溫) 暖(我) 不管(明)天我要面對 多少(傷)痛和迷惑

   |G        |Em   |Am         |D
曾經在(幽)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(問) 才知道(平)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(真)
      |G      |Em   |Am  C/D   |G
再回首恍然如(夢) 再回首我心依(舊) 只有那(無)盡的(長)路 伴(著)我

Bm|C|G Em|C/D=D7 C/E=D/F#
F|Em|A|G/D D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G ) Eb|

  |Ab         |Fm  |Bbm        |Eb
曾經在(幽)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(問) 才知道(平)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(真)
     |Ab       |Fm  |Bbm  C#/D# |Ab
再回首恍然如(夢) 再回首我心依(舊) 只有那(無)盡的(長)路 伴(著)我

     |Ab       |Fm  |Bbm  C#/D#
再回首恍然如(夢) 再回首我心依(舊) 只有那(無)盡的(長)路 伴著我

Ab|Fm|E|C#m|N.C A – –|A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