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LOR - 愛莫能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ichael Chu 詞:黃家強 Key:A 4/4





A|A|DM7|DM7|A|A|DM7|DM7|

  |A         |A     |DM7      |DM7
A1 (忘)記了說再見 或但求(再)次相見 你沒(說) 我沒說 各自尋(最)美一天
A2 (朋)友說我太怪 像未曾(有)過真愛 我自(我) 我在意 要像童(話)般精采
  |A        |A     |DM7       |DM7
A1 (回)去瞭望遠處 感覺(身)軀冷了 誰願(意) 陪伴我 看著前(方)看幾許風雨
A2 (時)間會在蛻變 怎再(嘻)哈說笑 人大(了) 疲倦了 要隨緣(勉)強加點心軟

|Bm7    |C#m7    |DM7    |F#m   |E   |E
 ( )難道這也算缺(憾) 不懂愛情 ( )明白愛會考驗(我) 心怕(輸)會至死( )

|A   |C#m7   |DM7     |Bm7  C#m7|DM7  E
 (天)天只盼望(明)天 愛會(施)捨給我 沒有智(慧)愛莫能(助)麼 (心)急到(處)去覓尋
|A   |C#m7   |DM7   DM7  |Bm7   |E    |A
 (即)使態度認(真)說愛你 可(否)給我一(吻) 沒有勇(氣) 對未來(想)過孤單獨(老)

( A )|A|DM7|DM7|

Repeat B / Chorus

|A       |DM7         |DM7      |A
( )Who am I So am ( I ) I don't want my ( destiny ) affects my ( life )
       |DM7     |A      |A
Who am I So am ( I ) There's ( no ) love in my ( life )

( A )|A|D|D|B|B|F#|F#m|
A|A|D|D|B|B|F#|F#m|

Repeat B / Chorus

A|A|DM7|DM7|A|A|DM7|DM7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