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漢文 - 找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青介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
Bb C|Dm|Bb C|Dm|Bb C|F|

|Dm    |Am    |Bb    |F  C
 (我) 有見過我(吧) 撞面於哪(地) 尚在調(查) ( )
|Dm    |Am     |Bb    |C
 (我) 我走失了(吧) 但是失落何(地) 誰能回(話)

|F      |C     |Dm      |Bb F/A|Gm
(得) 孤單會認得(我) 和沉默倆躺(臥) 日子給洗刷 (思)想(給)折(磨)
|Am  |Bb   |C  |C
我(願)守在原(地) 再度(找)我 ( )

 |F |C      |Dm|F/C  |Bb   |Bbm  |Am     |Dm
曾(經) ( )將一顆心埋在這(地) ( )殘留回(憶)獻技 這(凶)器 太(鋒)利 身心亦分(離)
  |Gm  |C  |Bb
留下傳(記) 無劇情講心(死)

( Bb ) C|Dm|Bb C|Dm|Bb C|F|

|Dm     |Am    |Bb     |F  C
 (你) 你說你愛我(吧) 我會否接(受) 尚落力調(查) ( )
|Dm   |Am     |Bb     |C
 (我) 走失了(吧) 但是失落何(地) 誰人能回(話)

|F      |C     |Dm      |Bb F/A|Gm
(請) 收起這份牽(掛) 無能力接收(下) 沒空位擺放 (簇)新的愛(情)
|Am  |Bb   |C  |C
某(段)失落情(話) 結下(瘡)疤 ( )

 |F |C      |Dm|F/C  |Bb   |Bbm  |Am     |Dm
如(果) ( )將一顆心投入禁(地) ( )仍然埋(首)獻媚 這(凶)器 太(鋒)利 不適合嬉(戲)
  |Gm  |C  |F |F   |Gm   |C   ║C
留下傳(記) 由劇情講心(死) ( )尋覓自(我)傳記 隨(劇)情中枯(死)

Bb C|Dm|Bb C|Dm|Bb C~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