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楚耀 - 你永遠是對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Park Keun Tae / Kim Se Jin 詞:陳詠謙 Key:Ebm>Cm 4/4

Capo 1>Play:Dm>Bm





Dm|Bb|F|C|Dm|Bb|F|C|

 |Dm   Bb |F       C |Dm     Bb |F       C
A1 (我)若叫自(我)中(心) 為何會公(轉) (我)在引力(裡)偷(生) 服務在你(集)團
A2 (笑)著喊著(每)一(天) 情人過終(點) (你)立正在(我)身(邊) 罪狀在我(面)前

    |Dm   Bb     |F   C  |Bb     |Gm7       |A
B1 當你幻(作)一股強(權) 數算著(我)種種缺(點) 無(止)境的抱怨 而(我)對你好 你說我不(願)
B2 審判令(你)顯得完(全) 當你又(再)多麼眼(淺) 無(因)果的對戰 如(你)要發火 愛更快熄(滅)

  |Bm  G    |A     D
為何是(我) 未(改)變過 (你)想怎麼改變(我)
  |Bm  G    |A     D
從來認(錯) 未(必)有錯 (我)捨得輸給最(愛) 犧牲我
|Bm     G    |A    D   |Em
 (直)到你痛快地(發)洩過 (可)不可不要(即)刻否決(我)

    |Gm
至少都等我( )試過

Dm|Bb|F|C|Dm|Bb|F|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  |Dm
尚有一點燐(火)

( Dm )|C F|Gm|A|A A A F#

|Bm    G     |A   –  D  A |Bm
 (你)對我謾罵(就)如情歌 ( )或是下意識(隨)便(羞)辱(我)
    E   |F# F# F# F#|F#
然而對(愛)戀沒幫(助)( )( )( )( )

Repeat Chorus

     |D     |Bm
耐性的觀察(我) 若你捨得( )愛我

( Bm )|G|D|A|Bm|G|D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