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ancakes - 我容易中六合彩嗎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the pancakes 詞:the pancakes Key:C 4/4





|C     |G  |F     |G
(我)要中我要中(六)合彩 (我)要發達做個(有)錢人
|C        |G  |F     C  |G    C
(我)要中我要中我要中(六)合彩 UN un腳住(屏)風樓(開)心到(震)

F C|G C|

|C   Am  |G   |F     |G
(你)說我發(白)日夢(發)錢寒 (其)實那又有甚麼(不)妥
  |C      |Dm
每一(天)我也努力工作 (只)想有個安樂窩
 |Am     C    |C  G7
但是(樓)價似山坡 ( )我容易嗎(我) ( )

Repeat A

 |C    |G   |Am |G |G7  |C
其實(有)閒錢去買(六)合彩 ( )我已(經) ( )好好(彩)

|C  G  C –
(我) (實) (中)

P.S. 參考創作人分享的和弦修改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