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Mommy Missy (Demo) / 想講一聲我愛你 (金浪音樂中心校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僖儀 詞:Jacky仔 Key:G 4/4





G|C|G|C|

|G     |C  |G       |C
( )想講一聲 我(愛)你 ( )很想講一聲 謝(謝)你
 |Em7      |Bm7       |Am7    |C
若果(欠)缺你沒你伴隨 (哪)有氣力撐過去 笑對(著)誰 哭要對(著)誰

|G     |C  |G       |C
( )想講一聲 我(愛)你 ( )很想講一聲 謝(謝)你
 |Em7      |Bm7      |Am7    D   |G
儘管(我)與你就說別離 (我)永遠銘記 於課室(的)你 還期(望)可感激(你)

     |C       D    |Bm7     Em7
You Are My Star Make Me Fly Without You Are Never Shine
 |C     D7    |G
是因(有)著你 看(守)我 像個(幼)孩
      |C       D    |B7    Em
I Make You Laugh Make You Cry 這份愛(逾)越師生護(戴)
 |Am7    D7 |G
永隨(著)你 我心(已)愉(快)

Repeat Chorus

G|C|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