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育恆 - 驛動的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弘志 詞:梁弘志 Key:G 4/4





G|Bm|G|D|

|G        |Bm     |C         |D
(曾)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(張)張的票根 (撕)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(另)外一個陌生
|G        |Bm     |C        |D    G |G
(這)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(孤)獨多少年 (終)點又回到起點 到(現)在我才發(覺) ( )

  |G      |Em |Am       |D
哦 (路)過的人 我早已(忘)記 (經)過的事 已隨風(而)去
|G      |Em    |Am    |D    |G
(驛)動的心 已漸漸(平)息 疲憊的(我) 是否有(緣) 和你相(依)

Em|Am|Em|Am D|G|
G|Am|C Em|D|

Repeat A / Chorus / Chorus

   |C    |D    |G
疲憊的(我) 是否有(緣) 和你相(依)

( G )|Bm|C Cm|G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