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LOR - 廣西山區寄來的一封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Sammy@Kolor 詞:梁栢堅 Key:C 4/4





C|Gm|F|Fm|

|C   |Gm     |F  |Fm      |C C/B   |C/A
 (在)這地 (各)位一生要當(人)上人 ( )但其實全部盲目(在)追(的)都經已好(運)
 Gm    |F  |Fm
但(幾)多個 未(懂)解困 ( ) 我想說

  |C  |Gm     |F  |Fm       |C C/B    |Am
A2 (在)某日 (遠)走山區探訪(原)住民 ( ) 路途極長終去到(極)偏(僻)的山谷有些(人)
A3 (在)這日 (看)到身邊太多(同)路人 ( ) 想買車買樓結婚(為)三(餐)一宿總會傷(神)
   Gm    |F |Fm
A2 活(得)簡樸 但(很)吸(引)
A3 活(得)豐厚 但(都)不(憤)

    |Dm – – Em |F  – –  Em|Dm –  – Em|Fm
未必餐餐吃(飽) 或極貧(無)依(靠)我問他一句 (你) (好) 一生有何(需)(要) 

   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|Fm     |C
C1 怎知他答(我) 不想再有什(麼) 不需要有什(麼) 快樂 都(一)早擁有得太(多)
C2 怎知他答(我) 錢銀我要極(多) 錢銀哪個嫌(多) 我願 通(通)都得到可以(麼)
C3          不想再有什(麼) 不需要有什(麼) 快樂 都(一)早擁有得太(多)
      |Em      |Dm
C1 哥哥你快樂(麼) 一起唱唱山(歌) 拍和
C2 想給世界認(可) 不想再要坎(坷) 肚餓
C3 今天你快樂(麼) 聽到我這首(歌) 慶賀
  |Fm        |Fm      Fm
C1 很(高)興今天訪探我 請(跟)我到小屋裡來(坐)
  |Fm        |Fm      Am
C2 不(想)給公司操控我 總(之)得到的 不夠(多)
 |Fm       |Fm     |Fm
C3 (高)興不只一個我 (山)區中的一課 ( )

C|Gm|F|Fm|

Repeat A3

    |Dm      |F      |Dm     |Fm     |C
目標多得困(身) 彷彿有了心(癮) 我問他一句你(好) 一生有何需(要) 怎知他答(我)

Repeat Chorus 2

( Am )|Em|Dm|FmAm|Em|Dm|Fm G|

| F      |Fm    |Em     |A7
( )能夠自覺幸運 (就)已是冠軍 (再)沒缺陷誰要(送)贈
  |F       |Fm      |G        |G       |C
原來(知)足一句已莫問 全(多)得這教訓 接(收)得到是緣份 現在(一)醒覺就可解這封(印)

Repeat Chorus 3

|C  |Gm    |F   |Fm      |C C/B   |C/A
(若)我問 (已)經攀登那些(人)上人 (得)到幾百億美金(但)今(天)都始終有(些)憾
 Gm    |F  |Fm    |C
但(不)需說 誰(都)知道 ( ) 再一次(若)我問

P.S. 參考創作人分享的和弦修改而成。